•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好莱坞吃喝玩乐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8-03-22 16:21:30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谈起洛杉矶,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群星闪耀的好莱坞。这片享负盛名的土地上坐落着世界许多电影制片厂,无时无刻都在孕育着顶级的电影制作人,为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提供着造梦、圆梦的机会。

谈起洛杉矶,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群星闪耀的好莱坞。这片享负盛名的土地上坐落着世界许多电影制片厂,无时无刻都在孕育着顶级的电影制作人,为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提供着造梦、圆梦的机会。这里源源不断地为世界的娱乐产业输送新鲜血液,也为来到这里的游客提供着独特的休闲活动。前一段时间,随着第90届奥斯卡在这里落下帷幕,好莱坞又一次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也再次吸引着众多游客来探访这片土地。《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等奥斯卡获奖影片在中国的上映,也让不少观众对好莱坞产生兴趣。下面这份好莱坞指南将带你充分领略这片浮华之地的精彩之处,从最适合下榻的酒店,到不可错过的景点、美食,一一为你介绍。

玩在好莱坞:星光熠熠宛如片场

好莱坞星光大道

(图:好莱坞星光大道)

好莱坞星光大道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洛杉矶的必游之地。这里有超过2,500颗由水磨石制成的粉色五角星,分布在好莱坞大道15个街区和藤街(Vine Street)3个街区的沿街人行道上,以表彰演艺界有突出成就的名人,如演员、音乐家、导演和制作人等。这里是美国最热门的地标,每年上百万游客到此游玩,寻找属于自己偶像的星星。

好莱坞露天剧场

未曾到好莱坞露天剧场观看过表演,就不算真正到过洛杉矶。在夏天的傍晚到好莱坞露天剧场(Hollywood Bowl)看一场音乐会也许是最具洛杉矶最好莱坞特色的活动了。这座圆形露天剧场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演出场地之一,从鲍勃 · 迪伦、芭芭拉 · 史翠珊到 Prince 和 Lady Gaga,从洛杉矶爱乐乐团演奏的古典音乐,到爵士乐和电影音乐,在这里登台演出的明星数不胜数。

(图:好莱坞露天剧场7月4日盛大的焰火表演)

好莱坞露天剧场的演出季从六月开始,一直持续至九月。整个夏天,除了可以享受美妙的音乐,还能沐浴在洛杉矶温暖的阳光里。来听洛杉矶爱乐乐团演出的观众可自带食物和饮品,甚至是酒精饮料。若想购买方便美味的现成高档野餐套餐,还可以在众多美食餐厅买到丰盛的野餐篮,好好犒劳自己一番。好莱坞露天剧场内有15处指定野餐点,每个野餐点都设有餐桌和长椅,其中离舞台最近的6号和7号野餐点最为受欢迎。想要占得一个好位置,就必须要在表演开始前一个甚至是两个小时提前到场。伴着美妙的音乐,与邻座一起分享美食,享受惬意的夏日时光。

格里菲斯天文台

除了真正走进好莱坞感受它的奢华与魅力,洛杉矶内还有一处绝佳的地点可以用来远眺好莱坞——格里菲斯天文台。自《爱乐之城》里一段绝美的双人舞之后,这里便再一次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当地人前来观光。格里菲斯天文台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方向的格里菲斯公园山顶上,是洛杉矶最具盛名的景点之一,同时也是洛杉矶的文化象征。它与好莱坞山遥遥相对,站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山顶,既可以清楚地看见好莱坞山上9个白色的高13.7米的英文字母 "Hollywood",成为远眺好莱坞标志的完美地点。

(图:格里菲斯天文台)

除此之外,格里菲斯天文台周围的山还有85公里的爬山小路可供游人徒步旅行。黄昏的格里菲斯天文台尤其美丽,当日落的光芒照在天文台的建筑上,一切都散发着圣洁和迷人的光芒。入夜后在天文台上观赏繁华璀璨的都市夜景,洛杉矶的万家灯火好似闪烁的银河星系尽收眼底,使人陶醉。

住在好莱坞:时尚与历史并存

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沿着好莱坞大道继续向西前行便会来到坐落在橙街(Orange Drive)上的好莱坞罗斯福酒店(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这家酒店正是1929年首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的举行地点。好莱坞罗斯福酒店历史悠久,拥有一股神秘的吸引力。复古风格的格子天花板,大堂内的三层喷泉,铺有漂亮瓷砖的台阶还有大卫·霍克尼绘制的游泳池,让人一踏入酒店,就忍不住想拍下这一切分享到朋友圈。

(图: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多年来,这里曾接待过众多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明星,有秀兰·邓波儿、查理·卓别林、朱迪·加兰,还有一些时尚音乐名人,如玛丽莲·曼森和爵士乐手王子。时至今日,酒店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为了时尚客人的需求,酒店在泳池边设立了果乐酒吧,供预订入住的客人们可以在此享受闲暇时光。夜晚,可以到酒店的 The Spare Room,Beacher's Madhouse,Teddy's,或者图书馆酒吧 (the Library Bar) 畅享轻松节拍。

洛伊斯好莱坞酒店

洛伊斯好莱坞酒店(Loews Hollywood Hotel) 位于洛杉矶好莱坞高地,酒店设施豪华客房宽敞,并拥有无与伦比的洛杉矶乃至世界闻名的好莱坞标志景观,每个房间都能俯瞰好莱坞山。对于普通游客来说,这里的地理位置也极好。地铁红线的好莱坞高地地铁站就在附近,这意味着向北坐一站,就能到达好莱坞环球影城及其闻名世界的主题公园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向南,坐地铁就可以到达洛杉矶市中心,那里有华特·迪斯尼音乐厅、百老汇、MOCA 和历史悠久的装饰艺术建筑。

(图:洛伊斯好莱坞酒店)

闲时,沿着一座蜿蜒的小山上行使十多分钟,就能到达格里菲斯天文台,参观著名的天文馆和美丽的自然风景,参观完之后,漫步下山坡,还可以在好莱坞露天剧场观看一场动人的音乐演出。

Mama Shelter

除了历史悠久的酒店,好莱坞也不乏新潮时尚的入住场所,Mama Shelter 就是其中之一。Mama Shelter 异想天开的别致氛围和物美价廉的风格会让所有来入住的人感到宾至如归。酒店内70间客房都拥有超舒适的特大号床,还有窗外远处的好莱坞标志和格里菲斯天文台。此刻,你可以真正感受到身处浮华之城的感觉。

(图:Mama Shelter酒店)

酒店的所在地也是洛杉矶最适合步行的地区之一。走几步,便能抵达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唱片店 Amoeba Records、深受欢迎的创作歌手场地 Hotel Cafe、破旧的摇滚聚集地 Burgundy Room,更不用说标志性的国会唱片大楼(Capitol Records building)、弗兰克 · 辛纳屈和保罗 · 麦卡特尼使用的工作室和混响室。

吃在好莱坞:世界各地美食汇集

如同洛杉矶是一个文化交融的城市一样,好莱坞内的美食也是丰富多样。从高档餐厅,到街头零食,从海鲜日料到中国餐厅应有尽有。

YAMASHIRO

(图:从有600年历史的宝塔望去的景观)

这家餐厅在一战前设立,最初作为亚洲艺术品收藏馆。从最初的私人宅邸摇身变成如今的亚洲融合风味餐厅与活动举办场所,其历史可以说是好莱坞这部“大片”中的精彩一幕。这家餐厅能够吸引众多洛杉矶当地人和游客来此就餐,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屹立于好莱坞山顶,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俯瞰好莱坞全景。尤其在夜幕降临时,可以将灯光璀璨的好莱坞尽收眼底,宛如身处浪漫电影场景之中。

(图:Yamashiro 香辣吞拿鱼锅巴)

Yamashiro”在日语中意为“山中城堡”,据推测,这座于1914年竣工的宅邸可能是仿照京都附近的山城国的群山上的一处宫殿而建。事实上,宅邸的正屋设计融汇了日本、中国等多个亚洲国家的文化元素。这里有寿司吧、烧烤吧、铁板烧吧和新酒廊等丰富的就餐选择。

Musso & Frank 餐厅

(图:MUSSO & FRANK餐厅)

若想感受下真正的复古情怀,MUSSO & FRANK餐厅将会是不二之选。位于好莱坞的MUSSO & FRANK餐厅坐落在高地大道东侧,距高地大道仅两个街区之遥。从1919年开业至今,餐厅一直延续着为顾客烹制经典美食和调制远近闻名的马提尼酒的传统。

餐厅设计古朴典雅,奢华的红色隔间和颜色鲜亮的吧台高凳格调雅致。这里最受欢迎的菜式就是菲力牛排,这道菜是将菲力牛排放在经过30余年风干的牧豆树木制成的烤架上明火烤制而成。餐厅的烤牛肉卷也很受欢迎,这道菜早在20世纪20年代就出现在餐厅的餐牌上。

Pink's Famous Hot Dogs

(图:Pink's Famous Hot Dogs)

除了高档大气的餐厅,好莱坞也有街头小吃供游客品尝。Pink's Famous Hot Dogs自1939年起便成为了好莱坞传奇。这里有21种特色热狗,12种多汁美味的汉堡,再搭配经典苏打水及蛋糕,简直妙不可言。这家店还被称为 “好莱坞热狗”,因为很多大影业公司就在他们周边, 比如派拉蒙电影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离华纳兄弟也距离几步之遥。除了招牌热狗之外,这里的牛肉芝士三明治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热狗配上招牌烤牛排、甜椒、洋葱、美国干酪和瑞士干酪,吃起来简直就是双重福利。

虽然对于任何人来说,好莱坞都是一个无比熟悉的地方,但是这里的魅力远远不止于浮华,还有更多值得体验的吃喝玩乐供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选择。奥斯卡虽然落下帷幕,但是在好莱坞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