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莫斯科获得2021年世界旅游奖两项提名

莫斯科在2021年国际大奖世界旅游奖的两项提名中遥遥领先,被公认为城市度假的最佳目的地(2021年世界领先城市度假目的地)和研究历史遗产的最佳旅游目的地(2021年世界领先遗产城市目的地)。

查看详情>>

都灵:安托内利尖塔上的德伯力克

借新版《德伯力克》(Diabolik)上映的机会,都灵国家电影博物馆(National Cinema Museum)举办主题展览,纪念激动人心的《德伯力克》漫画及其改编电影的独一无二的主人公。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苏格兰宣传2022年旅游主题“故事年”

虽然中国出境游市场重启尚待时机,不过,国际旅游市场已经开始呈现复苏信号。近日,苏格兰旅游局更启动中国市场推广计划,宣传2022年推广旅游主题 –“苏格兰的故事年”,同时,强调当地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盛事。

查看详情>>

新加坡:每名旅客可携带最多20个新冠自助检测仪入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随着新加坡重开边境,旅客入境新加坡时,每人被允许可携带最多20个新冠自助检测仪,以满足个人检测需求。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3
机构会员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