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莫斯科获得2021年世界旅游奖两项提名

发布时间:2021-12-29 16:09:55来源:www.mos.ru

【导语】:莫斯科在2021年国际大奖世界旅游奖的两项提名中遥遥领先,被公认为城市度假的最佳目的地(2021年世界领先城市度假目的地)和研究历史遗产的最佳旅游目的地(2021年世界领先遗产城市目的地)。

  莫斯科在2021年国际大奖世界旅游奖的两项提名中遥遥领先,被公认为城市度假的最佳目的地(2021年世界领先城市度假目的地)和研究历史遗产的最佳旅游目的地(2021年世界领先遗产城市目的地)。对此,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在社交网站VKontakte上写道:

  “我们深爱的城市赢得了2021年世界旅游奖的两项提名!这是旅游业最负盛名的奖项,我们已经连续几年获得最高级别的提名。今年,莫斯科成为研究历史遗产的最佳目的地和短途旅行的最佳目的地。此外,在“双城百万印象”(Two Cities — Million Impressions)项目中,我们与圣彼得堡共同获得了国内旅游推广奖。在此,我想祝贺所有为这一成就做出贡献的人们!还要特别感谢各位游客的支持。这座城市和我们的心向所有想要更近距离了解莫斯科的人敞开。”

  此外,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双城百万印象”联合项目获得了国内旅游合作推广特别奖——“双城百万印象”国内旅游合作推广领先范例(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今年,莫斯科在世界旅游奖这个全球性评选活动中喜获九项提名,包括:

  - 2021年世界领先的商务旅行目的地;

  - 2021年世界领先的城市度假目的地;

  - 2021年世界领先的城市目的地;

  - 2021年世界领先的城市旅游委员会;

  - 2021年世界领先的文化城市目的地;

  - 2021年世界领先的节庆和大型活动目的地;

  - 2021年世界领先的遗产城市目的地;

  - 2021年世界领先的生活方式目的地;

  - 2021年世界领先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评选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在地区(欧洲)层面进行评选,然后在世界范围展开评选。莫斯科也获得了欧洲地区的两项提名——2021年欧洲领先城市目的地和2021年欧洲领先城市旅游委员会,后者由莫斯科旅游委员会获得。

  在其他俄罗斯参与者中,圣彼得堡获得2021年世界领先城市目的地提名,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获得了航空品牌提名,莫斯科克莱斯尼赫米瑞士酒店(Swissôtel Krasnye Kholmy)获得了2021年世界领先豪华商务酒店提名。

  自1993年以来,世界旅游奖共颁发了80多个类别的奖项,获奖者包括酒店、航空公司、旅游运营商、城市、度假村和城市景点。

  此前,莫斯科曾两次获得世界大奖。2019年莫斯科与纽约、巴黎和伦敦等世界特大城市同台竞争,在公开投票环节艳压群芳,获得世界领先城市目的地提名。2020年,莫斯科再次获此殊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