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同舟共济渡难关 途牛防疫捐赠物资陆续抵达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27 14:25:57

【导语】: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论是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在后方默默送去支援的各界人士,都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万众一心”的力量。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论是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在后方默默送去支援的各界人士,都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万众一心”的力量。

疫情期间,途牛自始至终守护着每一位客人的权益,持续升级退改保障服务,现阶段正有序开展退改工作。同时,在防护物资紧缺的当下,途牛也密切关注抗疫一线工作者的需求,紧急将物资援助计划提上日程。

由于国内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需求巨大,市场供应紧缺,途牛决定协同海外当地团队等渠道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行动,在美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等地,采购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多渠道、分批次捐赠给重点区域以及其他地区的定点医疗单位。

2月7日,途牛委托纳美旅游在美国采购到的首批口罩共计1.2万只运往国内;

2月10日左右,途牛的战略投资伙伴青岛乐达旅游公司在日本和韩国采购到的1.7万只口罩、2200套防护服、1100套护目镜,通过多个渠道、分批捐赠给了多家指定医疗单位;

2月11日,途牛GHT在欧洲通过多方联系采购到的6000只口罩,现已有2000只送达重点区域定点医院,还有4000只正在物流途中;

2月19日,纳美旅游采购到的第二批物资,共计2700只口罩、5200双防护鞋套,从美国运往国内。

2月初,途牛联系在海外经营业务的战略投资公司纳美旅游,委托其采购物资驰援抗疫前线,目前,纳美旅游已成功采购到两批口罩。2月14日,纳美旅游采购的第一批共计1.2万只口罩,已顺利抵达香港国际机场,正在等待清关后通过“绿色通道”运往武汉。同时,第二批共计3000只口罩,已于2月19日从美国运往国内,将捐赠给武汉的定点医院。

防护用品消耗量相当大,全球各地的防疫物资供应都十分紧张。“海外采购寻找货源也很不容易,这两批物资是纳美的负责人牛锦超女士采购的,物资运送也得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和纽约北京同乡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我们现在仍持续关注着库存和其他渠道”,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与此同时,我们的战略投资伙伴青岛乐达旅游公司也积极参与到海外物资采购中来。疫情爆发后,由负责人李宏阳先生牵头,乐达自发组建了“物资捐助”群,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及社会热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参与捐赠。目前,乐达在日本和韩国总计采购到的1.7万只口罩、2200套防护服、1100套护目镜,已于2月12日左右陆续通过多渠道分批捐赠给多家重点地区指定医院在内的单位。

物资送达武汉定点医院后,医生们竖起大拇指,喊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外,途牛GHT(海外直营地接服务网络)常驻欧洲的张焦也一直在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发展情况。“公司好几个不同部门的同事找到我,说需要在海外购买口罩支援武汉抗疫前线”,张焦立刻联系了欧洲多个国家的朋友,但反馈的结果是大多没有供货渠道,“我们海外华人发动了很多捐助活动,一月底各地药房的口罩资源都被扫光了。”

后来,巴黎卢浮宫凡尔赛宫中文讲解团队负责人王菲女士帮张焦找到了货源,采购到口罩共计6000只,2月11日已通过物流分批寄往重点区域定点医院,现已有2000只口罩已经送达医院,仍有4000只正在运输途中。目前,张焦仍与他的朋友们紧密联系,继续打听其他能够援助抗疫前线的采购渠道,“为疫情寻找货源,义不容辞。”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源源不断地往疫情重点区域送去温暖。目前,途牛的物资捐赠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国内外各个物资供应渠道,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及图片转载于途牛旅游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