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言商务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20年工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8:47

【导语】:1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首都图书馆举办2020年工作交流会。

1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首都图书馆举办2020年工作交流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新任秘书长陈冬致辞

联合会新任秘书长陈冬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联合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成功举办第八届香山旅游峰会,在会员城市巴拿马城和撒马尔罕分别举办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旅游会议和“一带一路”中亚地区旅游会议等重要活动。先后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排行榜(2019)》、《全球智慧旅游城市报告》以及《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9)》。联合会在旅游业界的吸引力、服务力、引导力、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里德致辞

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里德表示,联合会在促进全球旅游业的前瞻性工作以及旅游行业与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诚挚邀请联合会2020年到突尼斯举办论坛,促进中国与非洲地区旅游行业交流,凝聚共识,加强合作。

陈冬秘书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联合会将继续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加强与柏林和伦敦等国际旅游展会合作,办好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论坛和交易会。2020年,香山旅游峰会历时八届,重回总部所在城市北京,无疑这将是世界旅游业界的一次年度盛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新任秘书长陈冬(右)为首都旅游集团董事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前秘书长宋宇颁发纪念铭牌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携手58个会员共同发起,目前已经拥有218个会员单位的国际旅游组织,其中包含城市会员145个、机构会员73个以及6个分支机构,城市会员覆盖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机构会员包括旅行社、传媒、机场、航空公司、酒店集团、邮轮、金融企业等,被誉为成长最快的国际旅游组织。

来自联合会的会员代表,突尼斯、多米尼加等60个国家的13位大使、4位临时代办、4位副馆长和有关使馆官员、旅游机构代表,上合组织秘书长等6个国际组织的代表及专家、媒体共200多人出席交流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