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8-14 21:55:49

【导语】: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作为受邀的国际组织之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全程参展,并在世园会国际馆搭建展台,免费为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提供展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独家共同举办第53届柏林国际旅游展 与全球同行业者共同分享研究成果

2019年3月,第53届柏林国际旅游展在德国柏林举行。在展会期间举办的“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消费市场和世界旅游经济趋势相关学术成果介绍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带来了全年研究成果,包括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共同编撰的《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9)》,和与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联合出品的《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 (2017—2018)》。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第53届柏林国际旅游展期间举办沙发论坛

第53届柏林国际旅游展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向中国出境游客推销目的地产品和服务”的沙发论坛。论坛上,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中国区社交媒体经理Alice He、携程旅行网目的地事业部EMEA总经理邱炜俊、塞维利亚国际推广与会展部总监Manuel Viñuelas与中国出境游研究所主任王立基等嘉宾就“中国互联网社交软件、网红经济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将旅游目的地的核心价值与社交软件结合,来创造指数级的传播效应”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约

2019年4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分论坛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约,双方将推动“一带一路”旅游目的地合作共赢机制,建设中非友好的非政府合作平台,建立两个组织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被列入了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亮相北京世园会 推介会员旅游资源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作为受邀的国际组织之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全程参展,并在世园会国际馆搭建展台,免费为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提供展区,用于宣传展示、推介洽谈、旅游产品售卖等活动。此外,世园会期间,联合会还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旅游交易洽谈会及专场推介会等活动。活动吸引了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5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专项活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联合会投资分会承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支持单位的盛会。来自中国、阿根廷、多米尼加、乌兹别克斯坦、摩洛哥、以色列、塞舌尔、柬埔寨及上海合作组织的相关代表,项目方企业代表、国际知名投资基金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

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理事会在青岛举行

2019年6月,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和亚洲邮轮港口协会共同主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支持单位,以“推动中国邮轮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亚洲邮轮产业交流互动平台。峰会由旅游展览洽谈会、圆桌会议、理事会、开幕式及论坛等环节组成,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挪威、俄罗斯、新加坡、菲律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位嘉宾出席本届峰会。峰会同期召开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理事会。理事会上,邮轮分会秘书长单位对分会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会上还通过了8家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上合日”招待会暨“上合国家——8个奇迹展”在北京举行

2019年6月,“上合日”招待会暨“上合国家——8个奇迹展”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主办,旨在总结过去一年来上合组织的活动,答谢各界对上合组织的支持和协助,促进上合国家和各行各业交流沟通。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以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探索发现莫斯科——发展旅游对话”活动在北京举办

2019年6月,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代表团在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举办了“探索发现莫斯科——发展旅游对话”活动。活动以“探索发现莫斯科”为主题,包括“事件旅游推动目的地旅游发展”专题讨论、“探索莫斯科”主题演讲等环节。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主席叶卡捷琳娜•普罗尼切娃发表演讲,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