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7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8-14 21:33:52

【导语】:2017年5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上海合作组织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合作框架协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艾威联合旅游咨询机构共同主办“2017中国出境旅游论坛”

2017年1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艾威联合旅游咨询机构共同主办了“2017中国出境旅游论坛”。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官员和旅游机构高层、上合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运营商等2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共同主办第51届柏林国际旅游展

2017年3月,第51届柏林国际旅游展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帷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本次展会的共同主办机构组团出席,并主办“2017世界旅游经济发展趋势和中国出境游”论坛。本届展会进一步深化了联合会与欧洲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联合会在国际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上海合作组织签署协议

2017年5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上海合作组织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的合作将积极推动上合组织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旅游城市的互惠互利、交流合作。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城市会员爱丁堡共同举办“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培训

2017年5月,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城市会员爱丁堡共同发起的“中国市场精英学习之旅”培训活动在北京举办。这是联合会应爱丁堡市特别邀请,首次与城市会员联合举办的培训活动,爱丁堡旅游局等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4人参加培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

2017年6月,由亚洲邮轮港口协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原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青岛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贸促会、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在青岛召开。峰会开幕前举行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上,12家单位加入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邮轮分会会员总数超过100家,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邮轮行业组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出席第六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并主持“区域与城市合作”分论坛

2017年10月,第六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在澳门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了“区域与城市合作”分论坛,分论坛主题为“从世界城市角度看区域合作”。期间,嘉宾们探讨了城市群与旅游发展、“一带一路”倡议与旅游合作、世界知名湾区的旅游合作、城市合作如何促进可持续旅游等多项议题。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加2017年世界旅游交易会并主办“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

2017年11月,2017年世界旅游交易会在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受邀参加,并在会议期间主办了“中国旅游市场发展论坛”。论坛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剖析了当今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现状和特点,并就中国游客出行模式的转变及发展现况,以及中国出境游客的特征、习惯和喜好等进行了分析。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