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5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08-14 21:07:26

【导语】:2015年11月,2015年世界旅游交易会在英国伦敦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荣获世界旅游交易会年度旅游大奖——2015“世界旅游行业领袖奖”。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加第49届柏林国际旅游展 宣传推介会员单位

2015年3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加第49届柏林国际旅游展。联合会在展会上设立独立展台,为会员进行宣传推介,并以展会为契机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东北亚邮轮产业国际合作论坛暨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

2015年5月,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中国港口协会共同主办的“东北亚邮轮产业国际合作论坛暨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本届论坛以“邮轮旅游开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旨在推动东北亚邮轮旅游产业的发展与合作,促进旅游城市和企业之间的跨界交流与合作。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丝绸之路旅游合作论坛暨第十一届出境旅游论坛

2015年6月,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艾威联合旅游咨询机构主办的丝绸之路旅游合作论坛暨第十一届出境旅游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首次从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视角,探讨丝绸之路沿线旅游产品的研发和区域旅游合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赋予新的内涵和活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2015中国智慧城市投融资论坛

2015年7月,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智慧城市投融资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对加强社会对智慧旅游的认识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论坛旨在通过智慧旅游的发展撬动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相关行业的发展,进而带动整个智慧城市体系不断走向完善。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摩洛哥千人游”活动

2015年8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通过多家旅行社组织摩洛哥“千人游”活动。摩洛哥“千人游”活动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的重要内容,旨在放大峰会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大摩洛哥旅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该活动对促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文化交流、增强各地游客之间的互通互信有着重要意义。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荣获2015年世界旅游交易会年度旅游大奖

2015年11月,2015年世界旅游交易会在英国伦敦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荣获世界旅游交易会年度旅游大奖——2015“世界旅游行业领袖奖”。该奖项旨在奖励本年度对世界旅游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在国际旅游行业具有极强的影响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