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7)》等联合会研究成果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1 07:01:08

【导语】: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0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进入论坛环节,《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7)》等研究成果在论坛期间发布。

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0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进入论坛环节,《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7)》等研究成果在论坛期间发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教授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7)》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教授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7)》,《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是联合会持续推出的一项研究成果,以世界旅游城市全面发展为核心,突出强调世界旅游城市在世界经济中的综合带动作用,为世界经济加快复苏创造条件。《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7》在106个样本城市中,有65个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单位,其余41个城市既包括纽约、法兰克福、东京、悉尼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城市,也包括拉斯维加斯、坎昆、黄金海岸、普吉岛、火奴鲁鲁等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巴黎位居总排名榜首,巴黎、东京、阿姆斯特丹、火奴鲁鲁、伦敦分列单项排名第一名。

腾讯科技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智慧旅游合作方案”发布

论坛发布的第二项研究成果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城市旅游绩效研究》,该成果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目的地营销部主任艾森坎·特兹巴索鲁女士发布。这是继2016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共同开展完成的旅游绩效专题研究,目前已经完成了16个城市案例的研究,提出了25个影响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的重要问题。

腾讯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先生发布了合作研究成果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智慧旅游合作方案》。舒展先生分析了现当代以互联网科技为前提的文娱IP生态连接发展新动能,然后陈述了腾讯在媒体品牌传播、科技文化互动、出境游客智能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推动建立海外智慧旅游试点项目和赫尔辛基市的合作做了介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