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旅游展览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6 11:35:53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旅游展览于2017年3月26日在槟城地下国际会展中心(Setia SPICE)隆重开展。槟城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以及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陵捷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

为进一步提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亚太旅游论坛的影响力,促进中国与槟城州的旅游发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旅游展览于2017年3月26日在槟城地下国际会展中心(Setia SPICE)隆重开展。槟城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以及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陵捷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

在展览开幕仪式上,槟城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先生,首先代表槟城主办方,向前来参加会议的20多个国家和旅游城市的代表及嘉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论坛活动的日程安排。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致辞中说,旅游走廊建设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为推动旅游城市合作发展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一带一路”沿线节点城市的建设,促进世界旅游市场化、标准化和便捷化发展。

国旅总社总裁助理张陵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积极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围绕“旅游政策互通、旅游客流畅通、旅游边贸先通、旅游投资融通、旅游交流相通”五方面展开,让旅游促进和平,通过旅游推动发展,促进各国经济文化上的融通和共识。

在当天的展览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设立独立展台,向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派发宣传单页,并推介更多会员单位的特色旅游资源及产品。除此以外,包括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首尔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市旅游局、槟城州旅游局、马来西亚酒店协会、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十余家单位也在旅游展上参展并搭建展台,宣传推介旅游资源,商洽合作。

展览开幕仪式结束后,槟城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先生、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先生、中国国旅总社总裁助理张陵捷先生,联合接受中外媒体记者提问。

26日上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旅游展览推介会开幕。

这次旅游展览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亚太旅游论坛的重要内容。展览吸引了来自论坛活动的参会嘉宾、槟城当地买家卖家、国际旅行社买家以及槟城当地大众前来参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