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7中国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计划实施介绍

发布时间:2017-01-09 16:37:34

【导语】:“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计划”也简称QSC计划,是一项针对中国游客出境旅行境外旅游供应商开展的服务质量认证,是通过发挥市场引导机制、促进出境旅游市场转型升级的非赢利项目。

演讲嘉宾:QSC计划项目执行总监 汤源源


[15:55] “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计划”也简称QSC计划,是一项针对中国游客出境旅行境外旅游供应商开展的服务质量认证,是通过发挥市场引导机制、促进出境旅游市场转型升级的非赢利项目。境外地接旅行社、购物商店、酒店、景点、餐馆、机场、退税服务机构等各种类型的旅游供应商,只要符合QSC认证标准,均可免费加入。

[15:59] “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计划”(QSC计划)的工作目标是:1、按照严谨的认证标准,遴选境外目的地的优质旅游供应商,并向中国游客和组团社推荐;2、引导和帮助中国游客识别和选择境外旅游目的地的优质供应商的旅游产品和服务;3、鼓励中方组团社与境外目的地的优质旅游供应商开展合作;4、帮助各国旅游目的地(或旅游城市)及当地的优质旅游供应商在中国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和认知度。

[16:04] 《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认定与测评标准》于2015年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其实施方式也相应进行了改进和优化。目前QSC计划累计收到了近千家境外商户的认证申请,获得认证的优质旅游供应商已经覆盖全球42个国家。

[16:08] QSC计划的目标与各目的地旅游机构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使中国游客能够获得放心舒适的、高品质的旅行体验。

[16:11] 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支持和指导下,QSC计划将与各国旅游城市开展紧密合作,以帮助这些旅游城市更好地吸引和接待中国游客。

[16:15] 2017年QSC计划将开展出境旅游线路产品的评价,以及为出境旅游者(特别是自助旅游者)提供更便捷的信息引导服务。

QSC计划项目执行总监汤源源演讲PPT:2017中国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计划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