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维利亚,人间四月天

发布时间:2016-08-02 18:35:00

【导语】:想持续一个星期沉浸在音乐、美酒、美食、舞蹈的欢乐中吗?来吧!塞维利亚2017年的四月节(La Feria de Abril)马上来到,你做好准备了吗?

想持续一个星期沉浸在音乐、美酒、美食、舞蹈的欢乐中吗?

来吧!塞维利亚2017年的四月节(La Feria de Abril)马上来到,你做好准备了吗?

塞维利亚四月节始于19世纪中叶,如今已经成为塞维利亚不可缺少的象征之一,节日期间人们会身着艳丽的民俗服饰,畅享春日阳光里的美酒美食,还有随处可见的,火热的塞维利亚弗拉明戈音乐和舞蹈。

1.El Alumbrao

光明之夜

今年的四月节从4月30日开始至5月6日结束,真正的开始其实是在周一的凌晨12点,节日由此正式拉开序幕,因此这一晚也叫光明之夜(El alumbrao),而这个周一通常也被成为“小鱼周一”(Lunes de Pescaíto),正是用四月节常吃的特色美食命名的。

而自此接下来的每个晚上,节日会场都会灯火通明彻夜狂欢,相信我,即便下雨都不能浇灭人们的热情。

2.Las Casetas

四月节棚屋

四月节的会场里随处可见这样的临时棚屋,西班牙语叫做Las Casetas。有公用的CasetasPúblicas,也就是谁都可以进去坐下点点东西吃,来杯酒喝,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幼,谁都随时站起来表演一段弗拉明戈。也有私人专用的Casetas Privadas,通常由一个家族或者一群朋友包下举办私人聚会用。

3.El Traje de Sevillanas

塞维利亚纳礼服

节庆期间,男人们都会穿礼服,戴传统圆顶帽,女人们会穿上塞维利亚特色的大裙子,非常美丽,一套手工精制的礼服可以说非常贵,当然也有专供游客体验的简易版,不过,即使没有裙子,姑娘们也可以选择在发间别一朵美丽的花,融入这节庆氛围里。

4.Coche de caballos

坐马车

无论骑马还是坐上美丽的马车,都是绝佳的体验,通常可以几个朋友包一辆马车,不仅可以逛一逛四月节会场,还可以坐着马车逛遍塞维利亚这座别有韵味的城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