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和卫生部宣布酒店经营防疫标准 旨在逐步恢复旅游业

发布时间:2020-06-11 10:08:32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为使以色列重新开放国内和国际旅游业,以色列旅游部和卫生部制定了酒店经营的新“紫色标准”。为了使酒店保持符合新标准,酒店必须达到并保持卫生部列出的几个基准,这些基准也将被视为旅客的财产安全。

为使以色列重新开放国内和国际旅游业,以色列旅游部和卫生部制定了酒店经营的新“紫色标准”。为了使酒店保持符合新标准,酒店必须达到并保持卫生部列出的几个基准,这些基准也将被视为旅客的财产安全。

以色列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Roy Kriezman)说:“以色列的酒店必须保持高水平的健康和卫生标准,以确保游客在以色列旅游时的安全。当我们能够再次向国际游客开放边境时,我们希望游客感到自信,以色列正在采取一切预防措施,确保游客在我们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国家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虽然还没有确定国际旅行重新开放的日期,但旅游部正在努力执行以色列境内旅行的所有方面的安全措施,首先是“紫色标准”议定书。这些流程包括:

旨在降低感染风险的要求,包括在所有公共场所戴口罩,保持至少2米的社会距离,并勤洗手。

重新开放酒店的指南,包括开业前准备、清洁和消毒方案的基准、清洁酒店水系统(如游泳池)的要求,以及监督所有专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酒店开放后的操作指南,包括对所有员工、客人和访客进行温度检查,在接待处安装透明有机玻璃隔板,清晰的指示牌详细说明健康和安全措施,并限制电梯内的客人数量。

所有设施的定期维护和卫生都需要达到最高的健康卫生标准。

只有符合卫生部发布的指南,酒店的厨房和餐厅才能重新开放。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和手套,所有桌椅将按照安全距离措施码放。用餐时间将适当延长,以便适当保持距离。

在新客人入住之前,每个房间都将经过彻底和深入的卫生处理。如果确定客人可能被感染,该房间将关闭7天,并接受特殊卫生处理,以确保重新进入房间的安全。

使用水疗设施的客人需要填写健康问卷,并在进行体温检查。每次SPA期间,工作人员都必须戴上口罩和洗手。此外,房间将在每位客人之间进行全面消毒。

根据社交距离措施,允许最多50人参加户外会议和活动。室内活动只允许8人参加,需要戴口罩。

尽可能减少供应商进入酒店的次数。如果供应商必须进入酒店,他们将接受温度检查,并要求佩戴口罩。

以色列的酒店品牌已经开始宣布他们的重新开业战略,概述如下:

Isrotel:Isrotel公布了其新的健康和安全方案,这些方案符合卫生部的指导方针,包括加强卫生、培训工作人员掌握新程序、减少聚集和提高空气质量。

丹酒店:丹酒店发布了他们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温度检查、所有公共区域和客房提高卫生标准、更新食品和饮料供应以及保持社会距离措施的实施。酒店集团还创建了一个手机应用程序,以便减少客人在办理入住期间的人员接触。此外,客人抵达后还将收到一个健康包,其中包括免费的口罩、消毒凝胶和湿纸巾。

布朗酒店:布朗酒店宣布了他们的“布朗清洁计划”,包括加强清洁程序、温度检查、所有公共区域需佩戴口罩、非接触式入住以尽量减少接触和限制在给定时间内的房间预订量。

法塔尔酒店:法塔尔酒店管理层发布了健康和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对所有员工进行特殊培训,对任何进入酒店的人进行温度检查,在所有公共区域要求戴口罩,在所有公共区域和客房内施行最高卫生标准。

Prima Hotels:Prima Hotels发布了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协议,其中包括在酒店所有区域增加卫生设施、非接触式入住、温度检查、在酒店内设置消毒站、公共区域的保持社交距离和佩戴口罩要求。

亚伯拉罕旅社:亚伯拉罕旅社对其集团内的所有酒店采取一切预防措施,并宣布将遵守“紫色标准”中的规定。所有工作人员都接受了卫生部制定的新规定的培训,以确保旅客的安全和愉快的住宿。

有关更多酒店相关信息,可直接查询酒店网站或联系相关团队。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表示:“根据我们的调查显示,超过90%的游客都表示,以色列的行程超乎他们的想象。每个从以色列归来的游客,也都因此成为了我们的宣传大使。我们相信,未来还将有许多中国游客选择来以色列度过他们美好的假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