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尼泊尔宣传2020旅游年 将致力促使中国游客数量翻倍

发布时间:2019-12-05 16:12:15来源:世界游网

【导语】:为持续推广和定位尼泊尔作为领先度假目的地,并提升尼泊尔知名度,尼泊尔旅游局近日积极宣传2020旅游年,目标吸引2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其中,将致力促使中国游客和印度游客数量翻倍。

为持续推广和定位尼泊尔作为领先度假目的地,并提升尼泊尔知名度,尼泊尔旅游局近日积极宣传2020旅游年,目标吸引2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其中,将致力促使中国游客和印度游客数量翻倍。

尼泊尔旅游局品牌推广和企业行销经理Shradha Shrestha表示,近年来尼泊尔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显着增长,2018年达15.3万人次,中国已成为尼泊尔旅游第二大客源市场,仅次于印度市场。2020年是尼泊尔访问年,尼泊尔将通过一系列针对消费者的推广活动,如在上海塔举办尼泊尔周、透过携程大力宣传旅游产品等,同时,积极与中国旅游业者建立密切的联系,并参与众多中国旅游展会,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尼泊尔,并前往当地观光。

据悉,尼泊尔正加紧提升机场基础建设,可额外接待50万人次的蓝毗尼派勒瓦机场,计划在2020年初启用,届时,将陆续推出往返长沙等中国二线城市的直飞和包机服务。此外,全新的博卡拉机场也正在建设中,2020年建成后,将更便于游客出行。

随着中国游客选择尼泊尔作为度假地人数的日益增多,中尼两地之间的航空将持续拓展,尼泊尔航空公司已于2019年十月底推出直飞北京和上海的航班。目前,六家中国航空公司以及一家尼泊尔航空公司提供连接中国与尼泊尔的直达航班,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都,拉萨)、中国南方航空(广州)、中国东方航空(昆明)、港龙航空公司(香港)、四川航空公司(成都,拉萨)和西藏航空公司(拉萨)以及尼泊尔航空(香港)。

尼泊尔已为中国游客提供免费落地签证服务,尼泊尔旅游局也在与携程旅游网对接中,并希望尽快在尼泊尔开通滴滴打车及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业务,以迎合中国游客消费习惯,提升旅游体验感。

据介绍,加德满都、博卡拉、​​奇旺为目前中国游客必到之处,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在尼泊尔喜欢体验软性探险项目,当地旅游业者正在积极打造全新多元项目,包括山地飞行、丛林狩猎、漂流、马拉松、山地运动等,以期延长中国游客停留时间,并且创造出全新热门打卡分享点。另一方面,多家全新中菜餐厅和酒店项目在尼泊尔开幕,给予中国游客更多选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