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尼泊尔积极争取特殊兴趣团体和奖励旅游团体到访

发布时间:2017-12-28 11:53:05来源:旅讯

【导语】: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的尼泊尔,在已经建立徒步和爬山探险目的地知名度的基础之上,近日转而积极争取企业奖励旅游团体、文化和体验主题团体,以及殊兴趣团体到访,以期扩展客源市场,持续吸引旅客到访,并提升旅客数量。

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的尼泊尔,在已经建立徒步和爬山探险目的地知名度的基础之上,近日转而积极争取企业奖励旅游团体、文化和体验主题团体,以及殊兴趣团体到访,以期扩展客源市场,持续吸引旅客到访,并提升旅客数量。

尼泊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Deepak Raj Joshi表示,现在的目标是将尼泊尔宣传唯一个非常高价值,并且拥有独特体验的目的地。尼泊尔旅游局期望透过全新的宣传方向,促使旅客数量进一步增长,以迈向尼泊尔2016至2025年国家旅游策略的目标,即到了2025年,每年能争取到252万位旅客到访。目前尼泊尔旅游业者也针对企业奖励旅游团体推出一系列的全新活动,例如,搭乘直升机浏览珠穆朗玛峰和其附近环境,让参与者欣赏世界上最高的山,感受未来成功不受限,目标要订定的像天一般高。为了让更多游客了解到尼泊尔的全新形象,尼泊尔旅游局正计画针对特定兴趣团体,推出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今年尼泊尔预计将创纪录的首次达到100万位旅客的目标。根据统计,2017年1月至6月,到访尼泊尔的旅客数量增长了41.5%,达到460,237人次。其实,尼泊尔的旅游产业,虽然曾一度受到2015年的地震事件影响,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所有世界遗产景区都已经重新开放,有些景区甚至已经完成了重建工程。旅客数量增长迅猛,因为很多旅客在地震过后暂缓了度假计画,今年终于执行了旅游行程。

尼泊尔旅游局的全新宣传方向,受到当地旅行社业者大力支持。许多旅行社业者都表示,尼泊尔和山有关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游客想到尼泊尔不是爬山就是看山,现在要改变游客心中对尼泊尔的形象,是正确之举,因为尼泊尔非常多元,也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产品,值得体验。对于企业团体而言,越来越多想要针对表现优异的员工,给予鼓励性的奖励旅游,充满异域风情的尼泊尔,要打造出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让到访者备受鼓舞,持续提高目标才行。

针对中国市场,尼泊尔旅游局则聚焦于八大亮点,分别为释迦牟尼佛诞生地蓝毗尼、珠穆朗玛峰和其他超过八千米的山峰、唯一的活女神Kumari、最热情好客的地方、徒步和爬山的世界首都、10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景点、125种种族团体和123种语言,以及12个国家公园、3个野生动物保护区、6个自然保护区域、1个打猎保护区。

活动方面,则主要分为冒险主题和文化主题。冒险主题活动包括了海陆空等多元体验,如陆路的爬山、徒步、山上骑车、山上马拉松、攀岩,以及水上的钓鱼、划船、筏流、划独木舟、蹦谷运动、游绳,还有空中的蹦级、滑翔伞体验、直升机漫游、跳伞、山上超级小型飞机行程、山间飞机之旅等。就文化旅游而言,旅客可以选择城市导览、村落漫步、博物馆和世界遗产景点参观、浏览佛教和印度教景点,同时,参与全年节庆活动。

Deepak Raj Joshi强调,尼泊尔如同一个活博物馆,在当地不但能感受地道文化和传统,更能欣赏到一生难忘的自然景观。到访者在浏览当地丰富的文化遗产之时,有机会欣赏传统建筑和雕刻,感受尼泊尔的精神,并且可以品尝传统的美食,参与独特的体验。凡是来过,必定会觉得,只来一趟尼泊尔是不够的,一定要再回来。

近期在尼泊尔崛起的新趋势,除了越来越多企业团体到访举行奖励旅游,志工旅游也越来越火,而且提倡负责任旅游的产品也越来越多。徒步已经不是个人对高度的追求,而是一个让全家体验健康开心的行程。另外,摄影团数量也在持续增加,而且越来越多旅行社业者针对高端团体,推广偏远地区自行车体验。特别的是,当地旅行社业者也针对当地传统的艺术品和生活用品,推出了独特的购物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