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来西亚推动年度双重优惠计划吸引更多中国会奖团

发布时间:2017-04-14 09:38:00来源:旅讯

【导语】:马来西亚今年持续推动马来西亚双重优惠计划(MTD++),以吸引更多会议和会奖旅游访客到访享受当地的丰富资源。

马来西亚推动年度双重优惠计划吸引更多中国会奖团

马来西亚今年持续推动马来西亚双重优惠计划(MTD++),以吸引更多会议和会奖旅游访客到访享受当地的丰富资源。

马来西亚会展局首席执行官 Datuk Zulkefli Haji Sharif先生表示,“马来西亚拥有多元文化、精彩美食、1.3亿年历史的热带雨林、热带小岛、UNESCO世界遗产,在现代城市吉隆坡购物、在槟城乔治镇体验充满历史与文化氛围的团体建设活动,还是在特别适合举行派对的兰卡威,带孩童一起出游的商务客人,还可前往Kinaboatangan野生动物保护区,或是到访古晋,观赏不同的动物,如猩猩、长鼻猴、婆罗洲大象,同时,品尝不同的少数民族料理。

他进一步表示,去年马来西亚仅上半年就接待26,240名来自中国各个企业奖励旅游团的代表,为马来西亚带来了4.06亿令吉的经济效益。中国已占赴马来西亚企业会议及奖励旅游市场的32.3%。因此,马来西亚会展局对中国市场相当重视,持续推动双重优惠计划希望吸引更多会奖客人前往,今年内也将有直销公司和保险企业分别为2000人和超过5000人规模的会奖团赴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会展局积极向中国企业团体招手,透过当地不断更新的奖励计划,吸引更多中国会奖团队到访举行活动,进一步打造马来西亚作为商务活动目的地,尤其是会议和奖励旅游首选。”

据介绍,马来西亚会展局奖励旅游双重促销优惠内容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团体必须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申请)。第一重按企业会议及奖励团体加值赠礼,除了都可获得纪念品外,规模100-300人还可安排免费晚宴文化表演,规模300-500人还可增加传统晚宴欢迎仪式以及马来西亚文化展示,500人以上的团体在传统晚宴中还能安排穿大马传统服饰拍摄纪念照,同时晚宴餐饮马来西亚会展局予以补助最多每人50马币。

双重计划另外一重则针对旅行社业者与企业会议奖励旅游企划人员的奖励配套,只要年度累积前往马来西亚的人数达到500–1000人,会议组织者可获得iPad Mini 1台;累计规模在1000–2000人,能获得双人4天3夜吉隆坡旅游,包含来回机票及五星级饭店住宿;规模在2000–3000人,能获得双人双城5天4夜的含往返机票和五星级酒店住宿的马来西亚任一城市旅游。

另外,还有针对旅行社业者与企业会议奖励旅游企划人员的特别回馈,只要累积前往马来西亚的人数达到3000–5000人的企业会奖组织者或旅行社业者,4天3夜踩线旅游可邀请4个相关合作业者同行;规模达到5000–8000人次,可安排6天5夜踩线旅游,并可邀请6个相关合作业者;’累计规模达8000人以上者,可在前项基础上邀请达10个相关合作业者同行考察。

他进一步表示,马来西亚航空今年也将全面拓展中国市场,也能带动马来西亚拓展更多国内二线城市的会展商机。今年马航在中国将新开通8个新航站、11条新航线,上海—吉隆坡今年3月27日起增至每天两班,今年6月马航将开通南京—吉隆坡、武汉—吉隆坡及福州—吉隆坡三条新航线的定期航班,这是继今年初海口—吉隆坡开航后,新开通的又三个航点,其他计划新增航线也将在2017年下半年陆续开通,如上成都—吉隆坡、重庆—吉隆坡、上海—槟城、深圳—槟城以及天津—沙巴阿皮亚等。由此,马航在中国内地的通航城市增加至8个,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海口、南京、武汉和福州,每周新增35个航班由中国飞往马来西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