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驻足芬兰”为中国游客呈现引人入胜的短暂假期 以前所未有的便利开启一场芬兰之旅

发布时间:2016-05-23 13:43:12来源:GHC Asia

【导语】:搭乘芬兰航空公司航班往返欧洲和亚洲的旅行者如今无需支付额外的机票费用,即可在赫尔辛基最多逗留五天,享受一场“驻足芬兰”之旅。

搭乘芬兰航空公司航班往返欧洲和亚洲的旅行者如今无需支付额外的机票费用,即可在赫尔辛基最多逗留五天,享受一场“驻足芬兰”之旅。

“驻足芬兰”项目于2016年4月启动,使中国游客能以更加快速便捷的方式安排在芬兰中途停留的行程,在一次旅途中探索两个目的地。每年往返于欧洲和中国的游客逾1200万人次,目前,这些游客能够通过近期上线的Finnair.com/stopover网站快捷方便地预订行程,在赫尔辛基转机期间开启一场“驻足芬兰”之旅。

无论是五个小时的短暂停留还是逗留五天的行程,“驻足芬兰”都将呈现一系列轻松且趣味的各类活动。赫尔辛基距离机场仅半小时车程,这座芬兰的首府城市曾连续多年在经济学人智库(EIU)的全球宜居城市排名中位居前十。赫尔辛基坐拥独一无二的海滨景致,拥有世界一流的餐厅、迷人的新艺术派建筑,这里的设计区汇集了200多名当地的顶级艺术大师、设计师和创意机构。购物爱好者可以在此采买全球知名品牌的产品,如Marimekko的时尚名品和Iittala的玻璃器皿等。赫尔辛基还拥有四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可谓美食爱好者的理想度假胜地。

游客可以尽情体验当地的桑拿文化,亲身感受当地人的生活。令人精力充沛的冷热水交替沐浴既能让人重焕活力,又能净化身心。桑拿是芬兰文化的核心,是一家老少团聚一堂时的一项家庭活动和日常生活中一部分,也是与好友欢聚和举办商务会谈的一项重要活动。作为驻足芬兰的体验之一,芬兰桑拿是注重健康养生的旅行者的完美之选。

前往芬兰的游客钟情于这个国度友好随和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喜爱其精致的都市生活和引人赞叹的自然美景。欣赏户外景致是芬兰民众的一种消遣方式,在这里能够轻松消磨一天的时光。旅行者可以乘船游览由315座小岛组成的芬兰群岛区,或是探索某座国家公园的秀丽风光。芬兰拥有38座国家公园,坐拥天然质朴的河流、森林和湖泊。芬兰是部分世界顶级浆果品种的所在地,拥有37种可食用的野生浆果。游客可在森林和湿地享受采摘浆果的乐趣,包括蓝莓、越橘、覆盆子、蔓越莓、山桑子等,这些浆果均因其抗氧化功效而备受欢迎。

每个人一生应至少欣赏一次北极光的绚烂多姿,而芬兰清澈的夜空是实现这一旅行愿望的不二之选,这里每年最多有七个月的时间都能看到极光。芬兰以较长的日照时间而著称,北极地区拥有极昼的自然现象,而赫尔辛基夏季最长的日照时间达19个小时,春秋两季平均日照时间为14-16个小时。

无论是24小时的短暂停留还是为期五天的驻足,旅行者都可以在圣诞老人的故乡和欣赏北极光的理想之地感受一场亲近自然、注重健康、收获美景的震撼感官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