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芬兰图尔库推广一日游和理想邮轮起点

发布时间:2017-02-23 13:22:33来源:旅讯

【导语】:作为芬兰历史的发源地,古老城市图尔库的丰富资源常受忽略。悠久历史、群岛美景和邮轮门户都值得游客以此丰富北欧旅游行程。

芬兰图尔库推广一日游和理想邮轮起点

作为芬兰历史的发源地,古老城市图尔库的丰富资源常受忽略。悠久历史、群岛美景和邮轮门户都值得游客以此丰富北欧旅游行程。

图尔库旅游局国际营销经理Olga Henriksson介绍,作为芬兰这个国家的诞生地、最古老的城市和第一个首都,图尔库不仅长久以来是芬兰多数大事件的发生地,同时也对芬兰历史起到了关键性的影响因为拥有其他目的地难以找到的历史古迹和文化遗产。如同其他中世纪欧洲城市,13世纪初就已奠立的图尔库沿着贯穿城市的奥拉河滨建造了市集广场、大教堂和城堡;不幸的是,1827年的一场大火完全摧毁了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在重新建造和发展之后,图尔库再次体现了底蕴和活力,2011年并被指定为欧洲文化之都;如今,图尔库不仅常年举办各种各样的文化盛事,还拥有高密度的博物馆和景点,吸引国际游客到访。除了历史,图尔库最鲜明的特色还有它由4万多个岛屿组成的群岛;走一趟250公里长的群岛之旅,游客可以接触到美丽的海景、橡树林和迷人的19世纪小村庄。与悠久历史脱不了关系的,还有图尔库作为「芬兰美食首都」的地位。从温暖人心的早午餐到精致的晚宴,图尔库近年来在美食上的创新和发展越来越引发市场关注。游客可以拿着「美食之旅卡」沿着河滨一路品尝美食、十月份前去参加美食娱乐餐厅节,或在六月份品尝最新鲜的群岛原生土豆。

她表示,位于芬兰西南部、距离赫尔辛基和坦佩雷皆约160公里的图尔库作为芬兰历史的起源地常受忽略,但交通的连通性和该目的地本身的资源都非常值得客人以此为从赫尔辛基出发的一日游目的地,或是进一步往西探索的邮轮门户;从全国各角落旅行至图尔库,只为了搭乘邮轮去瑞典和奥兰,早已成为芬兰的一种旅游传统。目前有三家邮轮公司每天提供从图尔库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和芬兰奥兰群岛的邮轮航班,游客可轻易以此丰富北欧旅游行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