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青旅发布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10:23:42来源:中青旅

【导语】:3月25日,中青旅发布《中青旅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青旅自2009年起连续发布的第十二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列入本报告范围的企业包括中青旅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

3月25日,中青旅发布《中青旅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青旅自2009年起连续发布的第十二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列入本报告范围的企业包括中青旅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

2020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在这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青旅立足深化改革、对标一流,充分挖掘内部潜力,积极拓展产融结合的路径,发挥产融合作特色优势,整合资源要素,优化战略布局,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壮大发展文旅事业。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国内外经济社会活动造成了巨大冲击,文旅行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中青旅传承青旅品格与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从服务抗疫大局到全面复工复产,公司上下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全力推进公司重点项目落地,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实现近万名员工零感染、主要业绩指标逐步恢复。

报告从责任专题、利益相关方及其需求回应、荣誉鉴证社会责任的奉献与担当等三方面,综合展现了公司在2020年,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秉承“用心陪着你”的品牌信仰,充分发挥国有属性与市场化机制有机融合的优势,走出了一条既发挥企业优势、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又展现企业社会担当的健康发展之路,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贡献了一份力量。

2020年,中青旅事业迎来创立四十周年,创立至今走过了不平凡的四十年发展历程。回首过去,中青旅的四十年,是艰苦创业的四十年,也是激情燃烧的四十年;是有光荣传承的四十年,也是有骄人成绩的四十年。

面向未来,中青旅将进一步传承中青旅精神、发扬光大文化,立足文旅主业,围绕“品质生活系统提供者”的发展愿景,持续发挥品牌效能,不断推进中青旅事业迈上新高度、新台阶,为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而矢志奋斗!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