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MSC地中海邮轮推出全新 MSC星际酒吧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5:52来源:TTG China

【导语】:MSC地中海邮轮近日揭幕了全新推出的 MSC星际酒吧(MSC Starship Club)的诸多亮点和细节,该酒吧将配备全球首个海上人型机器人酒保Rob。 MSC星际酒吧位于最新旗舰邮轮MSC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上,将伴随华彩号2021年4月16日的服役而开幕。

MSC地中海邮轮近日揭幕了全新推出的 MSC星际酒吧(MSC Starship Club)的诸多亮点和细节,该酒吧将配备全球首个海上人型机器人酒保Rob。 MSC星际酒吧位于最新旗舰邮轮MSC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上,将伴随华彩号2021年4月16日的服役而开幕。

MSC星际酒吧集酒吧和娱乐体验于一体,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对宇宙飞船的构想,MSC地中海邮轮采用先进技术打造出这个未来感十足的MSC星际飞船1号。 MSC星际酒吧将提供一系列科技化亮点体验,包括3D全息影像、一面沉浸式数字艺术墙和一个12座的交互式无限触碰互动桌,让宾客开启一次个性化宇宙星河探索之旅。机器人酒保Rob将会为宾客调配独家的招牌鸡尾酒、无酒精饮料以及各式个性化饮品,就如同平常的酒保一样,Rob还会和客人进行对话互动,搭配各式拟人化的生动表情,营造沉浸式互动酒吧体验。专业调酒技能、生动的语言和表情搭配酒保的造型,加持周围沉浸式氛围的渲染,Rob就如同一位从科幻电影中走出来的主角一般,给宾客带来非比寻常的未来感体验。

MSC地中海华彩号是MSC地中海邮轮旗下的最新一艘旗舰邮轮,将于今年4月正式下水服役。MSC地中海邮轮舰队的每一艘邮轮都与众不同,华彩号也不例外。除了全新推出的机器人酒保Rob之外,华彩号还将搭载更多高科技及高环保性能的体验。

正式服役后,MSC地中海华彩号将先完成几个3晚、4晚至5晚的地中海航线,随后将于2021年夏季开启北欧航程,带领宾客纵游挪威峡湾以及波罗的海各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