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海南“旅游+康养”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4 16:30:42来源:众信旅游

【导语】:8月2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博鳌乐城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在博鳌举行。

8月2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博鳌乐城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在博鳌举行。众信旅游集团在大会现场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简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签约成为博鳌乐城医疗健康产业促进会常务理事长单位,同时加入“乐城城市展厅”项目。今后,双方将在医疗康养旅游、联合营销推广、康养基地投资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助力乐城先行区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和医疗科技创新平台。此次合作是众信旅游“旅游+医疗”布局的重要节点,标志着众信旅游集团深化落实“从旅游到旅行”发展战略迈上新台阶,更为众信旅游深入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打开全新局面。

助推全国唯一“医疗特区”创新发展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是全国唯一的“医疗特区”,于2013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试点发展特许医疗、肿瘤防治、健康管理、照护康复、医美抗衰等国际医疗旅游相关产业。作为中国首个以国际医疗旅游服务、低碳生态社区和国际组织聚集地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试验区,乐城先行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在此可以使用同步国际先进水平的医疗药品,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国际领先的一站式医疗解决方案。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乐城先行区正在朝着世界一流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和医疗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目标而迈进。

众信旅游集团还将发挥旗下海外分公司遍布全球的优势,借助合作的国内外旅行社、传媒、企业、非政府组织等商业网络,协助乐城先行区进行全球招商,引入优质合作伙伴。此外,众信旅游集团计划引入国内知名公立医院品牌,落地乐城康养中心,加大对乐城固定资产的投资建设,乐城先行区将给予相应的支持和协助。

深入探索布局海南

自今年3月与海南省文旅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众信旅游深入探索布局海南,先后与海口市、三亚市、文昌市、儋州市政府进行会谈,积极探讨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

近期,众信旅游集团旗下优耐德旅游已与海南航空联合独家运营了“百人博鳌乐城5日健康行”项目,服务100位游客以乐城先行区为核心,享受健康养生之旅,体验海南国际化的医疗旅游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