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迪拜主题推广发布会呈现多面迪拜

发布时间:2015-05-20 08:00:00来源:sottoc.com

【导语】:2015年5月12日,众信旅游联合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全球知名度假酒店卓美亚集团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召开“幸福标点”迪拜主题推广发布会。

2015年5月12日,众信旅游联合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全球知名度假酒店卓美亚集团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召开“幸福标点”迪拜主题推广发布会,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中国区首席代表何苗女士、卓美亚集团亚太区市场销售部副总裁黄凯迪先生、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众信旅游出境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李萌等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对外展示了众信旅游近期与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卓美亚集团合作推出的迪拜旅游度假产品,分别从“蜜月”、“亲子”、“购物”、“休闲度假”、“精彩停留”五个不同角度阐释了迪拜多样的旅游资源。相比于之前迪拜留给游客高端、奢华的旅游目的地印象,众信将着力打造迪拜旅游的多面性,让游客进一步了解度假迪拜的魅力。

图片来源:sottoc.com

近年来,赴迪拜的中国游客络绎不绝。2014年,中国赴迪拜旅游人数达344000名,同比增长25%。坐拥优越地理位置及众多大型豪华酒店的迪拜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适合情侣及全家入住的酒店套房,以水族馆、水上游乐园等组成的游乐设施也非常适合携孩子于暑期前往。在住宿方面,坐拥迪拜知名七星级帆船酒店的全球连锁酒店集团卓美亚,不断提升酒店服务品质,意在为中国游客提供最适合的高品质、多元化、创新性的酒店服务。此次携手众信旅游,将其各条线路通过不同的酒店安排打造不一样的迪拜体验。在购物方面,迪拜拥有世界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Dubai Mall,而于每年六、七月份及一、二月份举办的购物节,更是将折扣进行到底,满足游客的血拼需求。

图片来源:sottoc.com

众信旅游中东非洲产品经理郭秉迪表示:“除了以蜜月、亲子、购物为主题的旅游,迪拜也非常适合开展一地深度游。大型酒店内部游乐设施完善,而迪拜的城市观光也别具风情,同时,靠海的地理位置也可以满足游客体验诸如游艇、水上飞机、直升飞机观光等体验活动的需求。

抓住以上迪拜旅游亮点,此次发布会,众信旅游对外展示了“蜜月”、“亲子”、“购物”、“休闲度假”、“精彩停留”五个主题的迪拜度假旅游产品:以蜜月为主题的“爱超越奇迹幸福标点”;以亲子为主题的“疯玩迪拜 快乐家倍”;以购物为主题的“疯狂淘宝在迪拜”;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奇迹卓美亚七星帆船”;及以精彩停留为主题的“印象迪拜 南非+迪拜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即将到来的暑期,众信旅游推出的“中东-极速双园迪拜公寓套房亲子6日”旅游产品特别安排游客亲临亚斯岛两大主题公园——F1法拉利主题公园以及拥有世界最大的龙卷风式水道并且提供激光效果的环滑水道的亚斯水上世界公园,非常适合七月份的暑期家长携孩子一同前往体验。

郭秉迪表示:“本次,众信旅游携手卓美亚集团为中国游客带来全程舒适、奢华的酒店安排,游客在享誉世界的七星帆船酒店内全天候酒店管家、每层专属接待处、套房内入住登记服务,这些无一不体现出卓美亚酒店的奢华体验。CREESKIDE溪畔酒店美景、水世界疯狂的娱乐设施、与购物中心相连得天独厚的位置,更可让游客感受全球知名度假酒店带来的品质型服务。通过卓美亚集团酒店服务将会让游客感受到耳目一新的迪拜。迪拜作为相对成熟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旅游产品开发已经接近完善。未来,以单纯观光为目的地的旅游形势将逐渐淡化,迪拜旅游将会更加倾向于休闲度假的方向发展。更多的奢华酒店享受,更多元化的体验类型将会不断丰富迪拜旅游市场。”

图片来源:sottoc.com

同时,5月8日至15日,首届“迪拜周”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举办。“迪拜周”免费向公众开放,该活动将通过电子手段营造多重感官体验,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迪拜。活动现场将有阿拉伯烘培小点、阿拉伯传统迎宾表演、现场书法展示和阿拉伯艺术手绘,还设有互动视频体验、迪拜文化问答等具有互动性的环节。北京市民可以了解到迪拜在短短40年内从小渔村华丽变身为全球机遇之都的非凡历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