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彼迎将携手国际奥委会等举办运动员线上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09:44:43来源:电商报

【导语】:7月1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Airbnb爱彼迎今日宣布,公司将携手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残奥委会”)联合举办为期五天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线上体验夏季盛会”。

7月1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Airbnb爱彼迎今日宣布,公司将携手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残奥委会”)联合举办为期五天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线上体验夏季盛会”。

据介绍,该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24日正式开启,这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原定开幕日期。活动期间,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代表们将进行100多项“线上体验”,并在线上分享自己的奥运故事。此外,7月22日晚9点,本次活动将开放预订。

爱彼迎联合创始人Joe Gebbia表示,在人们必须保持社交距离、体育赛事不得不暂停的当下,爱彼迎很荣幸能够借助线上体验的形式,组织别具一格的“夏季盛会”,让公众在云端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称,我们很高兴能携手爱彼迎为全球奥运及残奥运动员提供这样创新的经济赋能机会。本次盛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今夏用友谊和团结精神凝聚和鼓舞全世界。

《电商报》了解到,去年11月,国际奥委会与Airbnb爱彼迎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合作,爱彼迎将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支持,直至2028年。彼时,官方对爱彼迎奥林匹克运动员体验项目介绍称,这些体验将致力于推广体育相关的运动和活动,涵盖“与奥运会选手一同训练”,“与精英运动员一起探索城市”等各种内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