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日空、宿务太平洋最新机票退改政策公布,可办理全额退款

发布时间:2020-04-22 20:22:29来源:travelandleisure

【导语】:全日空航空公司和宿雾太平洋航空公布了最新的退改签政策。此前预订了这两家航空公司近时段机票的游客,可以对照最新退改政策处理无法出行的机票。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范围在全球扩大,越来越多的旅客出行受阻。为此,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也不断更新机票退改政策。近日,全日空航空公司和宿雾太平洋航空公布了最新的退改签政策。此前预订了这两家航空公司近时段机票的游客,可以对照最新退改政策处理无法出行的机票。

今日,全日空发布公告称,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并考虑到旅客和机组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全日空决定对2020年4月8日(含)前出票、在5月31日之前搭乘的机票在有效期内受理退改。

符合此次退改的对象机票为:

一是日本出发到达的全部航线(包括中国起降航班及日本国内航班),在2020年4月8日(含)前出票,从2020年2月26日至2020年5月31日搭乘航班的;

二是搭乘日在2月26日之前的中国出发起降航班,在2020年2月26日(含)前出票,旅程包含从2020年1月21日至4月30日期间搭乘的武汉起降航班;从2020年1月24日至4月30日期间搭乘的除武汉以外的中国大陆起降航班;从2020年1月30日至4月30日期间搭乘的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起降航班。

三是符合以上条件的票号以205开头的机票。

通过旅行社或其他航空公司购买的机票,请向购票旅行社/航空公司咨询。

全日空表示,持有对象机票的乘客,可以免除手续费退款。通过全日空网站购买机票的旅客,可通过网站预约确认画面的"取消"按钮免手续费退票。适用的情况下会显示"免除手续费",如果没有免除手续费退款的说明,可联系全日空国际线客户服务中心免除手续费退款。通过旅行社、机票代理购买机票的旅客请咨询原购票渠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