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美青少年高尔夫团体对抗赛落幕 中国青少年代表队夺冠

发布时间:2020-01-10 17:10:32来源: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在美国奥兰多Orange Country National Club结束了两天的全部比赛。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在美国奥兰多Orange Country National Club结束了两天的全部比赛。最终,中国青少年代表队以总成绩879杆(+15)夺得团体冠军,美国青少年代表队以总成绩931杆(+67)获得团体亚军。中国青少年代表队继今年中国-爱尔兰、中国-日本青少年团体对抗赛之后,第三次在异国他乡捧起冠军奖杯。

本次中美团体赛是加入到美国当地的飓风青少年巡回赛的其中一站,产生各组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团体冠军由我方9名运动员两轮团体成绩中的6名最好成绩,以及美方选拔的9名运动员两轮团体成绩中的6名最好成绩比较总杆数决出。个人赛共设5个组别,中国青少年队参加其中4个组别。

男子个人方面,王鑫兴继续延续第一天的良好手感,最终以总成绩140杆(—4)夺得男子16-18岁组冠军;男子14-15岁组,我队运动员包揽冠亚季军,顾家宁总成绩148杆(+4),刘恩骅149杆(+5),白翔云150杆(+6)。

女子个人方面,女子14-18岁组,孙嘉泽连续两轮领先,最终以总成绩141杆(—3)赢得冠军,程迪总成绩159杆(+15)位列第八;女子U13岁组,倪梓心在手腕带伤的情况下艰难逆转冰岛小将领先一杆夺得冠军,郑涵予继续保持第三的位置结束比赛,罗蔚然取得第六名。

奥兰多天气变化多端,比赛第一日狂风大作,第二日又降雨不断,两轮比赛均在恶劣天气中进行,但小将们不畏外国强手,不惧恶劣天气,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最终实现4个参赛组别的个人冠军以及团体冠军,赢得精神和成绩的双丰收。

本次中美团体赛得到了美国飓风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鹰之梦高尔夫球学院的大力支持。回顾比赛,不论是中国队还是美国队,在比赛中均表现出了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虽只有短暂几天的接触,但双方小队员都收获了难得的友谊。

中国-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与不久前成功举办的中国-爱尔兰、中国-日本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同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高级别青少年国际赛事,在拥有丰厚的中高协青少年积分的同时,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员提供了高水平的竞技平台。

近年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更加注重在青少年群体传播高尔夫球文化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通过培育高级别青少年赛事品牌,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和培育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与此同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极探索“高尔夫球+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将“训练、比赛、旅行、游学”融为一体,创立“快乐高尔夫球”赛事文化,让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兼具表演性、观赏性和趣味性;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成为优秀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同时成为见多识广的青年旅行家。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因为一场青少年比赛,增多一次中美两国之间的人文交流。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举办系列中外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促进了中外青少年运动员相互学习和交流球技,搭建了中外文明对话平台和民间交往桥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上顽强拼搏和为国争光的风采,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伍正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地发展壮大,竞技水平也在紧跟世界强国,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事业正在蓬勃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