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架空中桥梁 伴梦想着陆

——访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李利扬

发布时间:2018-08-01 11:28:59来源:国航

【导语】:旅游是一项涉及经济等各个方面的社会活动,这也决定了旅游业的发展必然会给目的地带来多元化的发展及促动。2018年国航继续加速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4月5日开通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城航线,每周4 7两班;5月30日国航开通北京—哥本哈根直飞航线,每周四班;6月1日开通北京—河内航线,每周四班。同时,在国际航线增速日趋放缓变稳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利扬先生

旅游目的地经济发展的空中桥梁

旅游是一项涉及经济等各个方面的社会活动,这也决定了旅游业的发展必然会给目的地带来多元化的发展及促动。2018年国航继续加速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布局。4月5日开通北京—休斯顿—巴拿马城航线,每周4/7两班;5月30日国航开通北京—哥本哈根直飞航线,每周四班;6月1日开通北京—河内航线,每周四班。同时,在国际航线增速日趋放缓变稳,公商务出行流量逐渐回升的背景下,国航新开通的多条航线,也显示了国航对于2018年继续实现稳步良性发展的信心。对于国航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网络型航空公司”这一目标而言,无疑将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为旅游目的地经济发展架起空中桥梁。

“一带一路”倡议的空中桥梁

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行,给国航航线网络的不断延伸带来了新的机遇,并为国航的国际化网络布局增添了动力。近年来,国航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结合旅客的实际出行需求,确定了建设北京核心枢纽和成都区域枢纽,打造上海国际门户,以欧美市场为主,拓展亚洲、非洲和大洋洲航线的思路。

国航即将于2018年9月3日开通北京—金边航线,金边是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宗教中心,也是柬埔寨的交通中心。金边西南郊区8公里处的波成东国际机场,可以起降大型飞机,由此可飞往马德望、暹粒、磅清扬等各城市,亦可飞往世界各地,许多去泰国旅游的游客都会在这里转机。航线的开通为促进两国在能源、交通、旅游、文化、经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提供便利。

作为中国唯一的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国航在执行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为“一带一路”等国家倡议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共享合作、互学互鉴

国航不断持续加速拓展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同时也重视各区域重点城市洲际航线的同步推进。同时国航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机构会员以及联合会民航分会的秘书长单位,也致力于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带领下,以“伴梦想着陆”为核心理念,与会员间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业持续增长。

国航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不定期举办的旅游推广会上,共享合作、互学互鉴;更加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旅游业界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借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这一国际组织平台,以及国航全球完善的网络布局,不断扩大旅游城市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