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Airbnb邀请莎拉·杰西卡·帕克,推出纽约难忘的买鞋之旅

发布时间:2017-11-08 14:31:48来源:旅讯

【导语】:Airbnb在纽约推出了多个当地游体验项目,其中有一项体验承诺为游客带来一次“难忘的购鞋之旅”。这项活动将由一位纽约客带领,而根据她个人简历中的描述,她是“一个演员、制作人、女商人,同时,还是一名地道的纽约本地人”。

Airbnb邀请莎拉·杰西卡·帕克,推出纽约难忘的买鞋之旅

Airbnb在纽约推出了多个当地游体验项目,其中有一项体验承诺为游客带来一次“难忘的购鞋之旅”。这项活动将由一位纽约客带领,而根据她个人简历中的描述,她是“一个演员、制作人、女商人,同时,还是一名地道的纽约本地人”。

这位神秘的活动组织者正是美国著名女演员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她在布鲁明戴尔百货店(Bloomingdale’s)开了一家自主品牌SJP Collection的鞋店,而参与该活动项目的每一位游客都能在这家店里挑选一双鞋子,之后,他们还将在这家百货商店内的Forty Carrots咖啡厅里品尝冰冻酸奶,再一起去观赏芭蕾舞表演。

帕克的体验活动只有4个名额供游客预定,每一个名额需支付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62元),先到先得。这些费用将捐给美国纽约城市芭蕾舞团,帕克是该舞团董事会成员之一。

帕克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她花了很多心思,只为确保她组织的这次旅行“能够为旅客们呈现一个五彩缤纷、充满魅力的纽约。其实,我们有很多选择。可以去参观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或是惠特尼博物馆,也可以去逛一逛唐人街或是高线公园,甚至是就在曼哈顿东村或者中城东区走一走,都是不错的路线。”但是最终她还是决定把活动地点定在布鲁明戴尔百货店,因为那里是“一个标志性的目的地”。帕克希望在那里“提供服务”,为她的客人们挑选出最适合的鞋子。

对于之后参观芭蕾舞表演的活动安排,帕克补充道:“在纽约,无论你是本地人还是游客,芭蕾舞剧都是一项绝对不可错过的文化体验。”

帕克所带领的这项体验活动,是Airbnb邀请名人在纽约推出的“社会影响体验”慈善活动计划的一部分。其他体验活动还包括:由前国家橄榄球联盟队员迈克尔·斯特拉罕(Michael Strahan)带领游客在切尔西码头打高尔夫球,活动所得资金将用于资助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还有由演员安塞尔·艾尔高特(Ansel Elgort)带领游客参观他所居住的布鲁克林小区,而活动资金将捐给美国关怀基金会用于飓风灾害救援工作。

去年11月,Airbnb推出全新的“Trips”平台,其中就包括在许多城市推出的当地游体验活动。目前,这项城市体验活动已经涵盖了全球40个地区市场,包括巴塞罗那、哈瓦那和东京。从今年3月份开始,Airbnb就推出了一系列的纽约城市体验活动,行程全部都集中在哈莱姆区。而本周最新推出的体验活动,行程扩展至全市范围,体验项目的选择也增至150多个,包括“地铁秘密的发现之旅”和纽约“纹身发展史”概览等等。

其他地区市场的当地游体验活动费用不等,有的10美元不到,也有的在100美元以上。收费标准主要是取决于地点和所体验的项目。一般体验活动所获得的费用,80%归活动组织者,剩下的20%归Airbnb。但“社会影响体验”活动中所获得的全部费用,则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由莎拉·杰茜卡·帕克主演的HBO爱情喜剧电视《欲望都市》深受观众喜爱,粉丝们至今仍然在纽约城内四处探寻该剧的拍摄地点。“《欲望都市》多年来都是在纽约取景拍摄,而我也在这座城市里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回忆。”那她有没有考虑过带领游客去参观格林威治的那家木兰蛋糕店呢?《欲望都市》中,米兰达一口吃掉纸杯蛋糕的经典镜头就是在这家店拍摄的。然而,帕克笑着说道:“你知道吗?我还真没想到这个呢。”

Airbnb一直以来主要以为游客提供全球度假租赁服务而闻名。但是,许多城市的政府部门其实并不欢迎Airbnb的这项主营业务,因为短期租赁服务的盛行会导致当地居民的长租房屋供应量减少,房租也必然随之上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