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北京长安商场零售门店盛大开业 开启与王府井集团合作序幕

发布时间:2016-11-23 13:34:31来源:旅讯

【导语】:众信旅游全国第93家、北京市场第49家零售门店在长安商场盛大开业。

11月22日,众信旅游全国第93家、北京市场第49家零售门店在长安商场盛大开业。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张磊、长安商场总经理张林到场祝贺并为新店剪彩。这一门店的开业标志着众信旅游集团与王府井集团合作的开始,双方未来将在旅游产品零售业态拓展方面展开进一步探索,从而为广大消费者购买旅游产品带来更多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集团坚持以服务品质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整合机票、酒店、签证、游轮、境外交通、境外接待服务、目的地、留学、货币兑换等出境综合产业链各要素资源,全面布局出境游、海外教育、移民置业等一系列出境综合服务市场。业务目的地覆盖欧洲、大洋洲、非洲、 中东、美洲、亚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近年来, 众信旅游集团积极拓展出境游零售业务。截至2016年11月,公司已在北京、上海 、天津、武汉、西安、杭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开设了93家实体门店,将丰富多样的高品质旅游产品以及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带给当地消费者。

王府井集团北京长安商场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面积为22000平方米,经营品类丰富、拥有数十万种商品,是一座以时尚服装服饰用品为主,满足顾客提升生活品质,提供生活便利服务,集百货、超市、餐饮、功能项目于一体的时尚生活形态百货商场。众信旅游长安商场店是该商场第一家旅游产品零售门店,将以高品质旅游产品为依托,进一步凝聚周边中高收入人群,从而提升消费层次和服务水平。未来,众信旅游集团还将与王府井集团在旅游产品零售业态拓展、市场推广、会员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合作。

据悉,众信旅游长安商场店为开业准备了多条促销优惠产品,涵盖泰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埃及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即日起至 12月21日,顾客到店购买旅游产品可享受最高达6000元的优惠补贴。同时,长安商场店也是众信旅游新SI空间识别系统的首家试点,顾客在此将从环境、管理、展示、和产品等方面对众信旅游品牌产生更加契合的心灵认同和一致性感知,从而建立众信旅游品牌的独特形象。在SI系统的打造上,众信旅游延承了品牌一直所坚守的产品和服务的本真,塑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真实瞬间与感受,即关键时刻(Moment Of Truth,简称MOT)研究,让顾客从接触开始到万次左右的瞬间MOT体验判断,直接影响到顾客对于众信旅游品牌的识别认识与认同的价值,即由顾客的体验识别所支持的、从而在顾客中逐步形成的统一鲜明的众信旅游品牌形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