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青旅遨游上线“遨游好礼 机惠难得”大型机票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09:11:15来源:旅讯

【导语】:中青旅遨游近日上线以“遨游好礼 机惠难得”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

去年年底以来,随着各大航司收紧平台代理预定空间,不少以低价为噱头吸客的中小机票代理商面临寒冬,纷纷退场转行,以中青旅遨游为代表的大型旅行商的机票直接集中采购优势便显现出来。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近期,中青旅遨游抢先上线以“遨游好礼 机惠难得”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以立减、会员红包、抵现等方式保证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保障消费者顺利出行。

据了解,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可登陆中青旅遨游网官方网站,进入活动页面,在“遨游好礼 机惠难得”活动页面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会员尊享购买即赠机票、预订机票满额减、积分抵现金等。会员登陆中青旅遨游网官方网站,购买任意机票支付成功后,即获得机票专享红包,用户可一键直接领取红包。

此外,在中青旅遨游预订国内、国际机票不仅可以享现金立减高达50元的优惠,还能获得机票红包,更有会员积分抵现活动,抵现金额高达10%。

近些年来,机票销售中涉及“假票”、“退改签陷阱”、“使用他人积分换购”等欺诈策略层出不穷。作为中国旅行社首家上市公司(1997年,股票代码600138),中青旅遨游网承诺,以透明服务为基础,拒绝“低价假票”、“捆绑销售保险”、“高昂退票费”等机票销售陷阱,所有退改签政策通过技术接口实时调取航空公司签转退改政策,客户在预订时可查询相关信息,如行程一旦发生变化,将严格按照航空公司相关政策执行,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切实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充分做到全程透明,用户放心。

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一张小小的机票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 中青旅遨游网将一如既往的坚守高品质服务,从产品、服务和保障等多个层面着手,全心为出行者提供一张贴心、舒心、安心的好机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