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青旅遨游推出全新品牌slogan

发布时间:2016-05-30 14:22:59来源:金陵晚报

【导语】:5月25日下午,中青旅遨游在京召开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会议宣布,在中青旅“控股型、多平台、营造旅游新生态”的集团战略指引下,中青旅遨游主动拥抱旅游消费升级趋势,积极多品类扩张,将“强势挺进教育、体育+旅游等新兴市场,不断实现品牌自我迭代”,会议正式发布中青旅遨游移动端品牌形象,并发布新的市场推广语“好旅游,上遨游”。

5月25日下午,中青旅遨游在京召开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会议宣布,在中青旅“控股型、多平台、营造旅游新生态”的集团战略指引下,中青旅遨游主动拥抱旅游消费升级趋势,积极多品类扩张,将“强势挺进教育、体育+旅游等新兴市场,不断实现品牌自我迭代”,会议正式发布中青旅遨游移动端品牌形象,并发布新的市场推广语“好旅游,上遨游”。

“中青旅遨游网总部”是2015年9月28日中青旅大手笔整合旗下遨游网、观光公司、度假公司、连锁店、京外分子公司等成立的,本次发布会是中青旅遨游网总部成立后第一次发布会,会议不仅发布中青旅遨游移动端品牌形象,并正式推出全新品牌slogan:好旅游,上遨游。

中国青旅集团公司总经理、中青旅控股董事长康国明表示,遨游网总部将成为中青旅旅游主业全面互联网化的龙头和枢纽,实现旅游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与提速增效,最终实现把中青旅旅游主业做强做大的目标。

中青旅遨游网总部总裁林军强调,成立后的中青旅遨游网总部,将传承发扬中青旅行业领先优势,搭建线上与线下、自营与开放合作的业态结构,通过存量融合提升、增量创新布局,实现传统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与提效。

升级后的遨游不再只是中青旅旗下的渠道品牌,将致力成为中青旅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瞄准旅游消费升级全力打造的旅行生活体验品牌。

中青旅遨游网CEO骆海菁透露,中青旅遨游将通过内部孵化、引进来、走出去、资本合作等创新机制,积极培育多层次的业态结构,在体育、教育与旅游融合的万亿级大市场持续发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