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发布时间:2016-10-31 16:55:37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众信旅游全力配合国家旅游局和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杜绝销售“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10月以来,国家旅游局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半年的“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深知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 全力配合国家旅游局和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杜绝销售“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做好行业表率,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长期以来,众信旅游集团始终坚持“以服务品质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将产品及服务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作为一家以旅行社业务起家的行业龙头企业,众信旅游深知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给广大游客和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带来的严重危害,深刻理解并十分拥护国家旅游局整治“不合理低价游”的各项部署。专项行动启动以来,众信旅游立即组织公司中高层会议学习贯彻国家旅游局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教育;同时,对门店及线上平台所有在售产品开展全面排查,主动下架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

众信旅游还进一步深化多年来坚持的监管措施,成立了集团层面的价格核查小组,并将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保证每一名众信旅游客人都能享受到放心满意的高品质旅游服务。为此,众信旅游产品部门将细分产品类型,严格按照旅游主管部门的旅游团队日均最低消费参考价及旅游产品诚信指导价制订价格政策,为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率先示范。众信旅游质量控制部将严把质量关,梳理业务流程,加强规范化管理,并根据游客反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将“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活动真正落实。

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表示,众信旅游一直坚信只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旅行社行业发展之道,国家旅游局此次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专项行动既有利于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也符合企业发展根本利益。众信旅游各分子公司将进一步配合国家旅游局和各地旅游主管部门,采取有效举措,为广大旅游者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出境游服务,全力维护健康有序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环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