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天津新开两条航线 将飞新疆和武当山

发布时间:2016-10-20 09:24:29来源:民航资源网

【导语】:11月2日,国航将新开天津-乌鲁木齐-伊宁航线,这是目前国航在天津开辟的国内东西走向最长的一条航线,单程飞行近6个小时、航程达3600多公里,当日往返。

11月2日,国航将新开天津-乌鲁木齐-伊宁航线,这是目前国航在天津开辟的国内东西走向最长的一条航线,单程飞行近6个小时、航程达3600多公里,当日往返。

此航班的航班号为CA1675/6,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时刻为早晨7点30分从天津机场起飞,11点55分降落中间点乌鲁木齐机场,50分钟后再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于14点15分达到新疆的伊宁机场,回程航班在当天的16点50分从伊宁机场起飞,经停乌鲁木齐后,在晚上的23点10分达到天津机场。

伊宁市横亘于伊犁河谷中部,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首府,北倚天山雪峰,南临悠然西去的伊犁河,四周是美丽的西部大地,-望无际的草原和神秘的森林,气候宜人,物产丰富,自然禀赋得天独厚,素有“花城”、“苹果城”、“塞外江南”之美誉,降水量丰富,是新疆气候最温和湿润的地区,霍尔果斯口岸连接着哈萨克斯坦。此航线的开通,拉近了天津与新疆的距离,进一步扩大京津冀区域与新疆自治区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也为公商务和旅游旅客提供了一条新的通道。

按照计划,2016/17年冬春季,国航在天津市场的运力投入将达到26架飞机。这是国航积极响应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的又一举措。

另据报道,从国航天津营业部获悉,国航将于10月31日开通天津至十堰武当山往返航线。本航线将由波音738飞机执行,每周一、二、四、六执行。其中每周一、二、六从天津起飞时刻为9点15分,于11点15分到达十堰武当山机场,每周四天津起飞时间为8点50分,10点55分降落十堰武当山机场;返程时间均为12点从十堰武当山机场起飞,13点50分降落天津机场。

武当山机场距十堰市区约15公里,离我国著名的道教圣地武当山景区20公里。武当山是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景区。武当山有古建筑五十余处,集中体现了中国元、明、清三代中国世俗和宗教建筑的建筑学和艺术成就。武当山景色也是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完美结合,被称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此航线的开通是国航在天津通航湖北省内除武汉航点外的第二条航线,这将有利于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同时为更多航空旅客提供旅游便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