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 5000家门店布局二三线城市

发布时间:2016-10-18 09:14:52来源:http://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10月17日,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行网与旅游连锁品牌旅游百事通联合宣布,携程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7日,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行网与旅游连锁品牌旅游百事通联合宣布,携程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度假旅游业务上全面合作发展,携程将通过旅游百事通拥有的5000多家门店,布局二三线城市。同时,携程与旅游百事通还将在产品库建设、资源采购、销售渠道、旅游顾问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携程旅游近日与“旅游百事通”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成为旅游百事通的重要战略投资人。目前,双方已开始在度假旅游业务上全面合作,旅游者在线上和门店都将获得优质的出境游、国内游产品与服务保障。双方还还将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多个领域合作发展。

通过与旅游百事通的合作,携程旅游平台上的跟团游、自由行、邮轮、单项旅游产品等,一系列具备高竞争力的产品将全线接入旅游百事通TDS系统,实现即时查询、预定、销售,形成国内规模大、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库。同时,通过这次合作,携程旅游将线下渠道搭配线上流量,进一步扩大在二三线城市的影响力,并形成一个拥有渠道影响力、流量聚合力,以及资源优势的新局面。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携程旅游CEO杨涛表示,携程非常高兴与旅游百事通达成战略投资与合作,欢迎旅游百事通加入携程大家庭。旅游百事通拥有5000多家门店和强大的线下服务优势,通过战略投资,携程旅游将全面布局全国广大的二三线出发地城市,并把携程优质产品通过门店渠道和旅游顾问渗透线下市场,服务不熟悉网络的群体。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创新合作,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与全行业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旅游百事通CEO张力表示,此次携程全面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是旅游百事通走O2O发展道路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今后旅游百事通将充分发挥和完善线下线上两种渠道优势,并借助携程丰富的产品库和技术支持,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分销渠道。双方未来将合作发展,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采购、生产和销售的融合。

业内专家认为,携程+旅游百事通的组合,预计将实现我国旅游行业深度的线上线下融合。线上线下企业的优秀基因结合、互联网+实体店的O2O模式创新,旅游者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中国旅游市场也将被重构。同时,携程也通过这次战略投资,持续扩大在中国休闲度假市场和二三线城市的影响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