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战略携手上法兰西大区旅游局 深耕赴法旅游

发布时间:2016-10-17 09:25:22来源:http://www.travelweekly-china.com

【导语】:10月13日,凯撒旅游与法国上法兰西大区旅游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游客赴上法兰西大区旅游。

10月13日,凯撒旅游与法国上法兰西大区旅游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游客赴上法兰西大区旅游。

法国驻华公使Jean-Baptiste MAIN DE BOISSIERE、法旅局地区开发主管Isabelle THOMAS、上法兰西大区副主席、加莱市市长Natacha BOUCHART、上法兰西大区旅游局主席、阿拉斯市市长Frederic LETURQUE、上法兰西大区旅游局局长Jean-Philippe GOLD以及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法国一直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极为钟爱的目的地,两国旅游互动规模持续壮大,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法国依旧位居中国游客长线出境游前列。在法国新行政划分之下,上法兰西大区成为了法国第三大区,也是距离巴黎最近的大区,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被誉为“巴黎御花园”,其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富,拥有2900多个国家历史古迹,40多个世界遗产。上法兰西大区坐拥各类城堡,皇宫,教堂,香槟,海滨,美食,博物馆,城堡酒店,主题公园等,处处演绎着法式浪漫,其中包括亚眠大教堂,尚蒂伊城堡,贡比涅行宫、卢浮宫朗斯新馆及索姆湾等等。

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介绍:“上法兰西大区的丰富旅游、文化及自然资源,与凯撒旅游挖掘欧洲深度游市场的发展理念非常匹配,也非常契合当下中国游客对更新颖、更深度的目的地的向往。凯撒旅游将携手上法兰西大区旅游局推出更具新意的旅游产品,持续挖掘上法兰西大区的旅游资源,给赴法游客提供更加精致、愉悦的旅游体验。”

据悉,在凯撒旅游产品体系里,拥有多条涉及上法兰西大区的旅游线路,既包括一地游,也包括连线产品,还有“海外过大年”、“幸福私家团”等特色产品。凯撒旅游曾连续两年在上法兰西大区的尚蒂伊城堡举办跨年晚宴,与数百位中国游客在法国古堡一同欢度中国春节,今年凯撒旅游更是全新推出幸福私家团系列产品,深度体验法国及上法兰西大区。未来凯撒旅游还将携手上法兰西大区旅游局,为中国游客分享更优质的赴法旅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