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国皇室、美国总统的御用旅行社又被中国人买下了

发布时间:2016-08-22 19:20:59来源:http://mini.eastday.com/

【导语】:如今,中国对于旅游业的投资如火如荼,不仅仅是在出境旅游上频繁有大的斩获,现金流更是不断进入战略性资产领域。7月22日就有消息,世界顶级奢华旅游机构Abercrombie & Kent已和中国某旅游投资发展商达成收购协议。

如今,中国对于旅游业的投资如火如荼,不仅仅是在出境旅游上频繁有大的斩获,现金流更是不断进入战略性资产领域。7月22日就有消息,世界顶级奢华旅游机构Abercrombie & Kent已和中国某旅游投资发展商达成收购协议。

据记者了解,这个神秘的旅游投资发展商就是近年在旅游及旅游地产领域大展拳脚的中弘股份控股股东——中弘卓亚集团。此次收购行为也意味着又一个世界级的旅游品牌被中国企业收入麾下。此前复星集团刚刚收购了法国度假村集团Club Med。

实际上,本月初就有消息称A&K当时的股东美国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宣布出售旗下旅游机构的股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传出了中弘通过堡垒投资集团购入A&K大部分股权的新闻。更有消息指出,中弘此次收购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全部完成。

据报道,A&K2015年的收入为6亿美元。尽管中弘的收购动作还未完成,但据此可以推断出收购金额或也是一笔天价数目。要知道此前复星集团最终是以9.5亿欧元买下当时净资产5亿多欧元的Club Med。

“我们期待和中弘的进一步合作,中弘在房地产领域的经验十分丰富,而我们在旅游方面也有所建树,合作后将共同开拓新的旅游目的地,并为游客提供更加身临其境、令人振奋的旅游体验。”A&K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肯特(Geoffrey Kent )表示。他指出,此次收购将让A&K拥有更多投资和拓展奢华旅游市场的机会。收购完成后,杰弗里·肯特将继续在A&K任原职。

而关于此次控股股东收购A&K的行为,中弘方面暂未做出更多细节披露,此举是否会对其上市公司的旅游板块业务有所补充或部署则不得而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