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海众信与VRC共启墨尔本嘉年华,网坛皇后李娜传授澳洲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6-08-18 10:19:23来源:旅讯

【导语】:上海众信与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联合举办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寻找中国最会穿的人”上海赛区决赛。


(图片来源:旅讯)

8月15日,上海众信与VRC(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联合举办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寻找中国最会穿的人”上海赛区决赛,“网坛皇后”李娜、上海众信常务副总经理吴江、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国际旅游、公共、政府与社区部主任丽萨 帕翠妮(Ms. Lisa Patroni)、澳洲著名礼帽设计师Kim Fletcher、JKOne工作室创始人Ms. Judy Fan担当大赛评委。比赛现场将选出澳大利亚赛区决赛候选人,候选人将被送往北京参与中国赛区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可免费获得墨尔本旅游机会,亲临澳洲最驰名社交场-墨尔本佛莱明顿赛马场,看激烈赛马竞逐,观名流时尚秀。上海众信更独家推出三条线路,带来墨尔本最新玩法。

上海赛区海选激烈,百里挑一竞逐墨尔本游

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赛马盛事,创办于1861年,被誉为“让举国屏息呼吸的赛事”,在澳大利亚最大的马场—墨尔本的Flemington(弗莱明顿)举行。

赛事不仅是世界一流骑手和赛马师的竞技场,各界名流争相赴会的社交场,更是时尚人士展示个性和魅力的舞台。许多堪属世界上最时尚的名流都曾优雅踱步于弗莱明顿赛场的草地上,其中包括:戴安娜王妃、妮可-基德曼、林志玲、伊丽莎白-赫莉、凯特-波茨沃斯、伊娃-朗格利亚、娜奥米-坎贝尔、帕里斯-希尔顿、黛塔-范-提斯、可可-罗恰等等。

此次大赛主办方VRC选择上海众信旅游作为上海赛区唯一旅行社合作伙伴,在中国寻找“最会穿衣打扮”的人。活动当天两百余名选手走上T台,男士身着剪裁合理的西服、运动外套或夹克竞选,女士则必须佩戴优雅礼帽,评委将根据选手的“衣Q”指数、走台气场、言行举止等多方面因素,选出三名优胜者,他们将前往北京参加中国赛区决赛,决赛冠军将免费获得往返墨尔本的两张经济舱机票以及四晚当地五星级酒店住宿,并可直接入选2016年11月澳大利亚赛区决赛,该决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总奖金超过40万澳元(约200万人民币)。

上海众信独推三条线路,李娜传授墨尔本新玩法

当前市场上的澳洲产品同质化现象较严重,主要在价格上形成差异竞争。而向来坚持品质与特色的上海众信旅游,独家推出三款特色线路,其中网坛皇后李娜力推的墨尔本地方特色赛马嘉年华,能够让游客真正感受当地的特色文化,成为市场上一大亮点。上海众信旅游澳新部经理柯佳介绍:“三条线路均含赛马嘉年华入场券,其中两条产品形式为备受市场关注的众信品牌U-MINI6。该品牌主打中高端精致小团,特含大堡礁出海、直升机体验项目,另一条跟团游产品独享百万私人游艇、直升机以及两晚五星住宿体验,虽是跟团游,但该团仅招20人,确保精致品质。”

据悉,三条独家线路销售情况良好,已售出九成,上海众信再次实力认证了独家高品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柯佳表示:“11月正是澳洲的春天,气候宜人,平均气温20度。在赛马场附近还有一座玫瑰花园,11月正是盛开的时候,值得欣赏。”同时,春季的墨尔本因春暖花开,整座城市色彩丰富,颜值最高。此时墨尔本尚不算旅游峰值,11月出发性价比很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