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北京—哈密—石河子首航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自媒体受邀报道  

发布时间:2016-07-22 10:45:09来源:WTCF

【导语】: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21日正式开通北京—库尔勒、北京—哈密—石河子两条航线。当天,国航邀请新浪、腾讯、孤独星球、凤凰网等驻京媒体参加首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自媒体也受邀前往参与报道。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21日正式开通北京—库尔勒、北京—哈密—石河子两条航线。当天,国航邀请新浪、腾讯、孤独星球、凤凰网等驻京媒体参加首航,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自媒体也受邀前往参与报道。

国航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会员单位,此次联合会自媒体受邀前往,将在联合会包括网站、微信公众号、杂志等自媒体上为会员单位做广泛宣传,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自媒体目前为110个城市会员和64家机构会员建立了宣传页面,宣传会员的旅游资源,时时报道会员最新资讯。

随着北京—库尔勒、北京—哈密—石河子两条航线的开通,国航在新疆的通航点已达到十个,可谓“十全十美”。

正值暑期,赴疆人数迅猛增长,国航适时开通北京—库尔勒、北京—哈密—石河子航线,将大美新疆的一颗颗璀璨明珠连接起来,不仅打造了全新丰富的旅游线路,更为旅客赴疆节省飞行时间,提供了轻松便捷的出行条件。

库尔勒是新疆第二大城市,地处欧亚大陆和新疆腹心地带,是新疆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闻名世界的“库尔勒香梨”在秋季成熟,瓜果四溢飘香,当地绝佳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孕育了独特优渥的旅游资源,深受世界各地旅客喜爱。拥有“ 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石河子,经过几代建设兵团人用勤劳的双手和不屈的斗志开垦出了一片美丽而富有灵性的绿洲。时至今日,这座蓬勃发展的戈壁明珠熠熠生辉,每年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慕名前往。

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国家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在发展旅游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区位优势。近年来,国航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大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在新疆航空市场的运力投入稳步提升。国航开通北京—库尔勒、北京—哈密—石河子两条航线后,在持续推动库尔勒和石河子两地的经济、商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展国航西北地区的空中交通要道。目前,国航已在新疆陆续开通了乌鲁木齐、和田、喀什、伊宁、阿克苏、哈密、库尔勒、克拉玛依、吐鲁番、石河子等10个通航点,航线网络覆盖南疆和北疆。

为配合这两条航线的开通,旅客在8月30日以前登陆国航官网,提前5天购票可享受6折团购优惠:北京-库尔勒航线单程低至1540元;北京-石河子航线单程低至156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航班信息:

北京—库尔勒航线航班号CA1813/4,每周4班,班期2/4/6/7,执飞机型为B738。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11:40起飞, 16:00到达库尔勒;回程航班于北京时间17:00从库尔勒起飞,20:25到达北京。

北京—哈密—石河子航线航班CA1299/1300,每周3班,班期2/4/7,执飞机型为B738。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8:50起飞, 12:20到达哈密,短暂停留后13:05前往石河子,14:35到达;回程航班于北京时间15:35从石河子起飞,16:55到达哈密,17:40起飞前往北京,20:40到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