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西昌开航 一起飞向梦的远方

发布时间:2016-06-02 17:31:47来源:WTCF

【导语】:国航将于2016年5月17日开通北京-西昌-北京的航线。这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一条直飞北京的航线。航班号CA1497 CA1497,每周4班,班期为周2 4 6 7。北京-西昌时刻6:25-9:40,西昌-北京时刻10:40-13:40,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

国航将于2016年5月17日开通北京-西昌-北京的航线。这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一条直飞北京的航线。航班号CA1497/CA1497,每周4班,班期为周2/4/6/7。北京-西昌时刻6:25-9:40,西昌-北京时刻10:40-13:40,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

 

关于西昌,我们最熟知的也许只是卫星发射中心。但是当你踏上这片土地就会发现这里有令人窒息的美和纯净。

“月出邛池水,空明澈九霄”,西昌位于四川省西南部,自古便是祖国西南边陲的一个重镇,如今已成为有二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是攀西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中心,以秀美的自然风光、迷人的民族风情和现代化的航天观光而著称。

因美妙的月色,西昌向来有“月城”之称。由于地处川西高原,还报告,降雨少,空气湿度小,在加上高原人烟稀少,空气无污染,透明度大,所以月色格外纯净皎洁,美不胜收。

西昌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素有“小春城”之称,一年四季都是适合游玩的时节。

位于西昌市西北约60公里处的秀山丽水见。是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具有大功能发射航天器基地能力的新型卫星的最深刻的印象,参观卫星发射中心也成为旅行中必不可少的安排。与发射场、火箭实体等近距离接触的震撼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

北京-西昌航线的开通受到凉山州各界群众的热烈欢迎,它承载着凉山州各族人民对北京首都的向往,承载着走向全国了解世界的渴望。凉山州委、州政府、西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在航线宣传和国航组织的媒体宣传团的接待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精心的准备了接机仪式。


通过国航架起的北京-西昌这座金色的桥梁,将凉山州丰富的物产、优美的环境、独特的民族风俗输送到北京、全国乃至世界。给当地经济插上翅膀,高歌远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