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航开通北京-哈密-吐鲁番航线

发布时间:2016-06-02 14:17:00来源:WTCF

【导语】:国航5月23日开通吐鲁番-哈密-北京航线,这是吐鲁番机场开通的第一条国内定期航线,也是国航在新疆地区开通的第九个通航点。

国航5月23日开通吐鲁番-哈密-北京航线,这是吐鲁番机场开通的第一条国内定期航线,也是国航在新疆地区开通的第九个通航点。

区位优势

吐鲁番地处亚欧大陆腹地,是乌鲁木齐的门户,是新疆的会客厅,是新丝绸之路和亚欧大陆桥重要交通枢纽,具有“连接南北、东联西出、西来东去”的区位和便捷交通优势。

立体交通模式

国航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的号召,于5月23日正式开通吐鲁番-哈密-北京航线,在这里将形成“公路、铁路、航空”为一体的立体交通运输体系。

新疆旅游新模式

吐鲁番也是新疆旅游的必经之地,北京-吐鲁番往返航线的开通,打造了新疆旅游的全新模式,游客可以不用往返于乌鲁木齐-吐鲁番之间,不走回头路,从而真正实现环游新疆。配合国航航班,可以游玩的线路有吐鲁番进-乌鲁木齐出、吐鲁番进-克拉玛依出(游玩喀纳斯)、吐鲁番进-伊宁出等等的线路,同时也将开启哈密人游吐鲁番,吐鲁番人游哈密的全新新疆人游新疆线路。

特色旅游资源

吐鲁番拥有西域特色的所有经典旅游资源,受季节影响小,可实现全季旅游,同时还具有自驾车等丰富的特种旅游资源。此条航线开通后,吐鲁番将开启全新的立体交通运输新模式,助力新疆的旅游发展。

航班信息

北京-哈密-吐鲁番航线每周1/3/5/6由波音738执飞,航班号为CA1229/1230。该航班07:25由北京起飞,10:55到达哈密,11:55自哈密起飞,13:10到达吐鲁番;回程航班14:10由吐鲁番起飞,15:25到达哈密,16:25自哈密起飞,19:25到达北京。

航线产品

营业部目前所辖19条航线,逐步形成以北京、成都枢纽为中心,辐射疆内10个地州城市的航线布局。我部计划利用疆内众多航线,发挥网络航线布局优势,提高航线整体收益。综上,结合吐鲁番及疆内各地旅游资源,经过营业部多次研讨和市场调研,确定并规划了盘活整个国航疆内航线网络的旅游线路如下:

1. 北京进乌鲁木齐,疆内游结束后,吐鲁番回北京。

2. 北京进吐鲁番,疆内游结束后,克拉玛依回北京;

3、北京进吐鲁番,疆内游结束后,伊宁回北京;

4、北京进吐鲁番,疆内游结束后,库尔勒回北京;

5、哈密-吐鲁番、库尔勒-克拉玛依、哈密-库尔勒疆内旅游。

针对这些缺口程线路还专门投放了疆内散客直减产品,直减力度:5%-10%。产品多样化,除了上述缺口程线路外,单一线路也同样享受此优惠。

目前5-6月已预订团队933人,7-9月旺季将在提高航班整体收益的情况下,结合市场情况与网收一同制定团队计划。10后新疆旅游进入淡季,将增加喀什-北京等线路,通过挖掘团队、散客资源,在淡季充分补充航班客座率,充分利用空余座位以达到提升整个航班收益的目的。

国航新疆航线网络布局

航线规划

近2年来,在新疆航空市场的运力投入也是突飞猛进,我公司在疆内通航点已有九个,实现了疆内通航点与北京门户枢纽、成都区域枢纽的直飞.疆内直飞大大降低了旅客的出行成本。

响应局方号召实现疆内串飞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开通的丝路航线,同时也是一条打通天山南北的“空中独库航线”——成都-库尔勒-克拉玛依。(继2013年率先实现疆内串飞航线 北京-哈密- 库尔勒)。2014年至今,国航已新增11条出疆航线。

市场份额

在新疆航空市场,国航系已占有16%的份额,经营客运航线31条。国航、深航、山航在新疆航空市场已实现“战略胁从、航线互补”,国航以北京门户枢纽和成都区域枢纽,深航以深圳为枢纽,主营华南市场,山航通过济南、青岛将旅客输送至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国航系航班已在这些航线上实现了代码共享。

产品和服务

一直以来,国航在新疆以“引领 超越”为价值观致力于打造疆内国航品牌。自进入新疆市场以来,国航就以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深受消费者青睐,

2014年针对北京对口和田援疆人员了“援疆优惠卡”;

2015年率先开创“空铁联运”先河,打造立体交通模式;

2015空中互联网产业联盟颁发的“最佳WIFI航线奖”;2016年开发了新疆首例“克拉玛依旅游目的地”产品;

接下来,国航将继续以“创新”和“自我超越”为己任,为广大旅客设计跟多的服务增值产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