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旅游局联手海航 年推9.2万中国客访英

发布时间:2016-06-02 09:30:40来源:WTCF

【导语】:5月18日,英国旅游局同海航集团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开启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访英。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Rt Hon John Whittingdale阁下借此次访京参加全球旅游峰会之际与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共同出席了双方的签字仪式。

5月18日,英国旅游局同海航集团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开启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访英。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Rt Hon John Whittingdale阁下借此次访京参加全球旅游峰会之际与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共同出席了双方的签字仪式。

由英国旅游局主席Christopher Rodrigues和海航旅游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铁于正式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双方达成了市场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海航集团现有的区域航线鼓励更多中国游客访英,并通力支持新航线的开发。为推动中国游客将访英的愿望付诸实现,双方将共同举办市场推广活动,并共享市场资讯和客户洞见。

英国文化、媒体及体育大臣约翰·惠廷戴尔表示:“丰富多彩的历史建筑,世界级的博物馆以及兴旺繁荣的城市,每年吸引了数几十万中国游客造访英国。

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英国是对英国旅游业以及经济的极大推动,英国旅游局与海航集团所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使得中国游客到英国旅游更加便利。”

英国旅游局执行总裁Sally Balcombe称:“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出境游市场,对英国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旅游业机遇。我们希望能为中国游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游客体验。为了提高我们旅游产品的竞争力,就必须让往来英国的交通更为便捷,而增加航班的连接性和承载能力则是其中的关键一环。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同海航集团签署本谅解备忘录。双方携手,定能推动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英国各地探访,同时也有助于实现我们定下的市场扩展计划。”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英国旅游市场广阔,每年吸引众多中国游客前往游览。海航集团旗下多家航空公司将开通多条中英航线,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价廉物美的航空旅游服务产品,也为两个国家之间架起新的合作之桥。海航集团将与英国旅游局一道,推动更多中国游客访英,饱览秀丽美景,领略英伦风情。”

据英国旅游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前9个月的中国游客人次增长了37%,再创新高。中国游客已成为英国消费最多的游客群体。和其他国际游客相比,他们在英国停留的时间也更长,且造访的地方更多。英国旅游局计划到2020年让中国游客的消费额翻一番,达到10亿英镑。

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航空即将从6月起,推出从北京前往英格兰北部曼彻斯特的直飞新航线。这条新航线每周四班,让中国游客能更便捷地探访英国北部地区。而海航集团旗下的天津航空则将于6月推出英国首条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飞往重庆的直飞航班。该航班每周两班,还将从重庆继续飞往中国第四大城市天津。天津航空的航线覆盖了中国100多座城市。

英国旅游局预估,根据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的航线布局和航班运力情况,未来一年内将有9.2万中国游客选乘海航集团旗下航班前往英国,为英国带来超过2.3亿英镑的经济效益。

2015年,海航集团旗下的凯撒旅游同伯明翰机场合作,执飞了北京往返伯明翰的17趟包机。而北京首都航空也于今年获得了定期执飞伯明翰的许可。由旅行社组织的约3千名中国游客搭乘这些航班前往该地区,为当地经济创造了1900万英镑的经济效益。

中国游客对英国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的印象逐日改善。但旅游业仍是全球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英国旅游局正努力通过其“尽享英伦礼遇”、全球性的“非凡英国”市场推广活动,以及一年一度的旅交会让英国成为中国游客的目的地选择。其推出的“英国等你来命名”活动获得3亿人关注,并荣膺多个奖项。而去年推出的“瞬间玩转不列颠”亦取得了不俗成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