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旅总社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专项行动安排 全面开展“不合理低价游”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3 09:18:43来源:旅讯

【导语】:2016年10月,国家旅游局启动了全国范围内不合理低价整治专项行动。

2016年10月,国家旅游局启动了全国范围内不合理低价整治专项行动。作为中央直属企业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旗下的旅行社业务板块,中旅总社深知自身肩负的央企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国家旅游局和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全面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产品自查工作,杜绝销售“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做行业表率,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维护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直以来,不合理低价游产品极大地扰乱了旅游市场正常秩序,侵害了广大游客正当权益。中旅总社作为中央直属企业,始终秉承“顾客需求至上,诚实守信为本,品质卓越聚心”的经营理念,坚决支持国家旅游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积极配合国家旅游局关于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部署。总社第一时间向全系统128家分子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积极相应国家旅游局专项行动安排,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要求各所属企业进一步开展好专项自查工作,全面清理不合理低价产品,主动下线不合规的自有产品、代理产品。同时,要求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与总社相关监管部门一起建立内部长效监管机制,强化质量意识,自觉加强产品品质监控,尤其对泰国、云南、韩国等低价游多发国家和地区进行长期重点监控,确保产品质量。

总社明确要求各地公司,务必严格按照旅游主管部门的旅游团队日均最低消费参考价及旅游产品诚信指导价制订价格政策,为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率先示范;从品质和价格同时入手,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产品流入市场,创造合理有序的市场环境,将“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作为旅行社业的企业龙头,中旅总社将继续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坚持推进产品创新和品质服务,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公民义务,以推动旅行社业优质服务、诚信经营、促进中国旅游市场有序发展和加快中国旅游业的发展为己任,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经营行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