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大家熟悉的洛杉矶美食节 (dineL.A.) 回归了

发布时间:2021-03-02 10:06:04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欢聚正月十五,美食佳肴少不了。要是有人问起LA的美食,洛杉矶美食节 (dineL.A.) 一定是吃货们的饕餮盛宴。这个3月,洛杉矶美食节 (dineL.A.) 将首次举办春季活动,一起看看这场味蕾之旅吧~

欢聚正月十五,美食佳肴少不了。要是有人问起LA的美食,洛杉矶美食节 (dineL.A.) 一定是吃货们的饕餮盛宴。这个3月,洛杉矶美食节 (dineL.A.) 将首次举办春季活动,一起看看这场味蕾之旅吧~

食在L.A.

洛杉矶美食节(dineL.A.)如约而至!美食节将于2021年3月1日至14日首次举办春季活动,为期14天,旨在支持疫情期间洛杉矶遭受重创的餐饮业。洛杉矶美食节(dineL.A.)鼓励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洛杉矶人支持本地的餐厅。届时将有数百家餐厅再献美食盛宴,呈现洛杉矶多元文化和饮食风格。本届洛杉矶美食节(dineL.A.)将突出户外用餐体验,以及与新伙伴Grubhub合作的独家外卖和送餐服务。

图片来源:全景网

2021年春季洛杉矶美食节(dineL.A.)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其超值的午餐和晚餐套餐价格,可让吃货们沉醉于无国界美食的独特魅力中。充满艺术感的早午餐餐厅Manuela、现代意式美食Rossoblu 和经典的融合中餐Chinois On Main等餐厅将提供高性价比、丰富的美食佳肴,是情侣约会、家庭用餐或邂逅新菜肴的理想选择。加州风味健康餐厅Nic's On Beverly、传统美式风味牛排餐厅Lawry's The Prime Rib以及日式料理Sushi | Bar 提供在露天优雅的环境中品尝精心料理的众多美味佳肴。

本届洛杉矶美食节(dineL.A.)还有众多新餐厅加入,包括最近开业的高端汉堡Adrift Burger Bar、威尼斯海滩附近的南意风情餐厅OSPI 和最热门的网红餐厅Caravan Swim Club,以及一直深受美食家欢迎的美式风情餐厅Poppy & Rose和日式餐厅Sushi Tsujita等。

“洛杉矶的餐饮业以他们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和坚韧的毅力让我们感到敬佩”,洛杉矶美食节(dineL.A.)负责人Stacey Sun表示。“我们致力于开发和推广洛杉矶美食节项目,来提振餐饮业,助力餐饮企业度过难关。”

Grubhub作为本次洛杉矶美食节(dineL.A.)的官方外卖合作伙伴,为洛杉矶本地人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让他们宅在家里就可以品尝世界美食,发掘舌尖上的美味的同时还能支持本地餐饮业。这个领先的在线和手机订餐及外卖平台还将为新注册用户和老用户提供外卖优惠折扣,并为新餐厅提供免费试用的活动。

洛杉矶美食节(dineL.A.)午餐套餐价格为$15-$35,晚餐套餐价格为$25-$65+。餐厅的价格和用餐时间各不相同,价格不含饮料、税金和小费。菜单会根据食材的季节性供应而更改。

想知道更多关于美食节餐厅及其菜单的信息,请访问www.dineLA.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