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向巴塞罗那50余家旅游公司颁发“安全旅行”标志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5:04来源:巴塞罗那旅游局

【导语】:在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与巴塞罗那旅游局宣布达成协议共识一个月后,宣布颁发正式协议。在此之际,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就已经收到了近100份申请,并向不同机构颁发50余个安全旅行标已经面向不同机构依次颁发,越来越多的企业这些机构已和公司加入此项联合倡议。

在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与巴塞罗那旅游局宣布达成协议共识一个月后,宣布颁发正式协议。在此之际,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就已经收到了近100份申请,并向不同机构颁发50余个安全旅行标已经面向不同机构依次颁发,越来越多的企业这些机构已和公司加入此项联合倡议。六成申请公司通过官方发布的抗击新冠病毒(Covid-19)相关措施标准进行认证,其余四成则依照巴塞罗那生物学界可持续旅游计划认可标准直接申请认证。

这些申请机构或政府官方部门遍布各地区和各领域,包括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CCIB)、巴塞罗那展览中心和众多酒店和文娱场所,如动物园、圣保罗新艺术园区、维森斯之家、水族馆、提比达波山游乐园、卡洛帕、桂尔公园和加泰罗尼亚音乐宫,还有朱利亚运输公司、萨加莱斯运输公司和先锋运输公司。本周,一些旅行社和商店也纷纷加入申请行列。

巴塞罗那旅游局局长玛丽安·穆罗(Marian Muro)认为,尽管有了疫苗,“我们仍有许多相关工作,需要帮助游客重振信心。安全因素必定是行业需要发展优先解决事项考虑的问题,疫情已给旅游业带来严重影响。”穆罗呼吁全体旅游业共同加入巴塞罗那联合倡议,获得更多国际层面的认可和支持。WTTC颁发的安全旅行标由巴塞罗那旅游联盟管理,是首个认可国际安全旅行协议的全球性安全标志。安全旅行标能帮助旅行者在全世界范围内识别挑选出那些采用标准化协议、安全措施和防范COVID-19新冠疫情措施的公司、实体机构和目的地。

新安全旅行标旨在维护环境安全,重振整体信心,表明国际社会对提供安全保障的巴塞罗那企业给予肯定和支持。巴塞罗那旅游局始终支持标准化的通用协议和流程,并将WTTC标签标志应用于推介给巴塞罗那实体的机构与企业,同时将此安全标签免费给巴塞罗那旅游局成员企业提供此安全标志给巴塞罗那旅游局的成员公司。为了获得此标签,公司企业必须需提供官方文件证明,证明自己采取了有效措施抗击疫情,或之前加入了巴塞罗那生物学界可持续旅游计划。就此而言,申请到标签标志的公司将将得到此项全球性标志的认可受益颇深。世界卫生组织致力于推动安全旅行、提振游客信心,为此制定了多项相关协议和规则。此项全球性标志就是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协议和规则设立的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明确制定和执行,而世界卫生组织大力支持安全旅行,切实有效地提振了游客信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