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野生动物园将于10月5日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20-09-23 19:29:12来源:迪拜中华网

【导语】:迪拜市政府周一宣布,迪拜野生动物园将从10月5日开始欢迎游客,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提供一系列全新的互动,教育和娱乐体验。

迪拜市政府周一宣布,迪拜野生动物园将从10月5日开始欢迎游客,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提供一系列全新的互动,教育和娱乐体验。

开幕之后,将进行全面的翻新和开发过程,以扩大公园的设施并进一步丰富游客的体验。经过改建的迪拜野生动物园成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枢纽,为酋长国的旅游产品增添了新价值。

占地119公顷的迪拜野生动物园拥有3000个哺乳动物,鸟类,两栖动物和无脊椎动物的扩展社区。经过重新设计的设施进行了许多改进,以增强客人访问其各个站点的权限。

随着旅游市场复苏势头的加快,迪拜野生动物园为国际游客和居民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吸引力。重新设计的迪拜野生动物园有许多独特的互动程序,融入了野生动物园之旅,为游客提供独特而难忘的体验。他们不仅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动物,还可以享受娱乐和教育的活动,表演和表演,”迪拜市总干事Dawoud Al Hajri说。

迪拜野生动物园

公园包括三个主要村庄,非洲村庄,亚洲村庄和探险家村庄,还包括阿拉伯沙漠野生动物园之旅。

增加了动物饲养,教育和意识计划以及季节性活动等新活动,以丰富游客的体验。这些活动旨在提高游客的环保意识,并提供与动物互动的机会。

稀有动物

新型的迪拜野生动物园既是动物保护区,又是教育中心,拥有一批新动物,包括非洲象和长颈鹿。稀有动物包括科莫多巨蜥,螺旋角羚,阿拉伯羚羊,有色非洲野狗,大猩猩,长臂猿,邦戈和狐猴。游客可以乘坐最先进的空调火车在公园内自驾。

全球基准的动物福利规范

野生动物园提供多种动物福利和保护策略。它通过全球繁殖计划和救援任务,为濒危物种的保护做出了贡献。

环保野生动物园

该公园采用了可持续和生态友好的技术和做法。迪拜野生动物园最初建在一个垃圾掩埋场,利用先进技术将土地变成了可重复使用的空间。太阳能电池板利用的能量用于为公园的建筑物及其电动汽车供电。

为了成为一个完全零废物的设施,迪拜野生动物园已在各个场地分布回收垃圾箱供游客使用。一种现场反渗透工厂,该工厂过滤并回收用于动物水体的水,将食物和动物废物重新利用为有机堆肥,在整个公园用作肥料。

迪拜野生动物园设施已采取全面的预防措施,以确保游客的安全环境。已安装了热像仪,并且将使用手动温度计来筛选访客。严格限制人与人之间两米的距离,并在地板上贴上贴纸以引导游客。公园内的自动售货机出售口罩和手套,同时为每个人提供洗手液。

迪拜野生动物园每天从上午9:00到下午5:00对公众开放,需要在线预订才能进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