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受疫情影响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以剧场和在线方式进行

发布时间:2020-09-08 15:47:30来源:海外网

【导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隔离与边境封闭,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9日举行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将有很大的不同。加拿大媒体指出,此次电影节将以剧场、室外和在线方式混合进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隔离与边境封闭,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9日举行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将有很大的不同。加拿大媒体指出,此次电影节将以剧场、室外和在线方式混合进行。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多伦多的Bell Lightbox室内电影院和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的汽车影院将向公众开放,同时,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成为第一个在线直播的电影节,由Shift72开发的线上平台将使观众们不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观看活动,这是一次巨大的改变。过去加拿大偏远地区的居民无法便利地享受电影节,在线直播可以使任何地方的人都能观看红毯仪式和最新的电影,听到电影制作人的演讲,参加其他特别活动。参与在线活动的明星有妮可·基德曼、丹泽尔·华盛顿、马丁·斯科塞斯、哈勒·贝瑞、巴里·詹金斯、维格戈·莫滕森、塔伊加·维迪提和阿方索·卡隆等。

据报道,今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只有50个项目,而往年则有200多种,电影节执行董事兼联合负责人乔安娜·维森特表示,尽管今年的举办形式不同,但仍然保持了45年来电影节的精髓,反映了对电影的热爱和观众的热情。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全球享有盛誉,同时为多伦多和安大略省创造超过2亿加元(约10万人民币)的经济效益。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而向在线方式转变,但考虑到这有可能会让电影节在未来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永久扩大电影节的影响力,还是令许多人感到兴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