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什哈巴德的维也纳舞会组织者希望疫情缓解 盼望航班恢复

发布时间:2020-08-18 15:37:50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导语】:疫情导致的封锁使得民众文化生活虽然不必停滞,但必须在线上进行。博物馆,剧院、音乐厅、美术馆、图书馆为公众提供了各种类型的虚拟参观和表演,居民们可以参加线上主题活动。

疫情导致的封锁使得民众文化生活虽然不必停滞,但必须在线上进行。博物馆,剧院、音乐厅、美术馆、图书馆为公众提供了各种类型的虚拟参观和表演,居民们可以参加线上主题活动。

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当然,这种形式的演出与现场演出不一样,人们可以理解这是无奈之举。观众们都希望尽早恢复传统的“文化旅行”和艺术参观,而不仅仅是通过表现色彩或其他内容的屏幕感知艺术,但无法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最重要的东西——流淌着的艺术之光,它无法被数字化,因为它是人类灵魂的一部分……

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即使是间接欣赏,也没有人能否认艺术带来的巨大能量。每年在土库曼首都盛大举行的维也纳舞会的组织者衷心希望疫情能得到缓解,边境开放,航班恢复。届时,精彩的第五届维也纳舞会也将在阿什哈巴德举行。

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为纪念土库曼斯坦中立25周年,本场演出定于今年12月举行,并与土库曼斯坦-奥地利交响乐团“文艺复兴”合作演出。阿什哈巴德人民所熟知的瑞士次女高音歌剧歌手Vesselina Kasarova 和德国歌手Zoran Todorovich也将参与演出。

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这是奥地利-土库曼人协会的另一个项目,是12年前在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的倡议下,为纪念他2008年12月对维也纳的首次正式访问而开办的。

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多年来,在国家元首的不断支持下,一些杰出的艺术项目得以开展,旨在在欧洲普及土库曼文化,创建土库曼斯坦与奥地利之间的创意联系,使其成为公认的世界文化和艺术中心。如今,维也纳和阿什哈巴德的演出组织者对本场演出充满了信心,相信在阿什哈巴德举行的第五届维也纳舞会仍将“现场”举行,并正在努力筹备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