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尔法斯特旅游局为全球用户提供虚拟城市体验

发布时间:2020-05-26 15:46:05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导语】:得益于一系列旨在吸引在线用户定期参与的有针对性的数字活动,世界各地千百万人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贝尔法斯特的魅力。

得益于一系列旨在吸引在线用户定期参与的有针对性的数字活动,世界各地千百万人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贝尔法斯特的魅力。

由于旅游禁令对全球旅游业带来了持续性的负面影响,世界各地的旅游目的地营销组织,包括贝尔法斯特旅游局,迅速地调整策略、抓住了发展线上旅游的大好时机——消费者们明显地增加了网络和社交媒体使用频次,以此来打发时间。

这项举措是贝尔法斯特官方旅游目的地营销管理组织出台的多项措施之一,目的是扶持当地旅游业企业发展并使贝尔法斯特在旅游业回温之前做好迎接旅客的准备。就当下而言,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目的在于鼓励人们呆在家里以保证健康安全。

随着人们在网络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线上活动和社交媒体的参与度与使用率有了显著的提升。贝尔法斯特旅游局迅速地抓住了这一趋势,维持品牌知名度,保持用户的兴趣、忠诚度和信任。

结果显示,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知名度和参与度都在近几周里得到了大幅的提升,社交媒体使用率在全英国上升了40%。

去年,贝尔法斯特旅游局全球用户总量达到了2730万人,展现了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在城市外宣方面,不论是吸引本土用户还是国际化用户,都拥有着一定的实力。

格里·列侬,贝尔法斯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说道:“在这次危机中,旅游业是受到冲击最严重的产业之一。然而,在这段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花更多时间来上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吸引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城市的绝佳机会。”

数字化的宣传渠道和自媒体平台从未如此重要,而且,当消费者选择他们的旅行目的地时,也越来越依赖于网络上的资讯。

我们的宣传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贝尔法斯特这个独特而热情的城市,并鼓励每一个人参与其中,使人们现在呆在家中也能接收到我们的消息,直至疫情过后,我们可以以更安全的方式欢迎每个人的到来。”

凭借着温暖、亲切而包容的声音,贝尔法斯特旅游局通过分享欢乐而精彩的回忆和经历,展现光彩夺目的贝尔法斯特城市形象,塑造了其线上品牌,加深巩固了公民的城市自豪感。

为了支持这一活动,贝尔法斯特旅游局推出了几项与之相辅的独立活动,包括周五Instagram问答测试——让用户挑战有关当地知识的小测验,以及一系列分享正面新闻故事的推文。

脸书上的“你知道吗”系列活动也已上线,这个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次独特的机会,让人们可以直接去了解贝尔法斯特。

拥有着超过500家产业合作伙伴,贝尔法斯特旅游局整合了多家旅游供应商的资源和信息,为用户提供有趣的博客信息,宣传贝尔法斯特的极致美景,展现贝尔法斯特世界级的观光胜地、当地特产、美食以及音乐盛宴。

贝尔法斯特旅游局官方网站——visitbelfast.com,持续地向公众征集建议和想法。在其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它定期更新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个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与其中。对于已经上线和即将上线的大量虚拟体验活动来说,这个网站成为了一个基础的数字化平台。

在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贝尔法斯特旅游局致力于带来更多原创内容,系列虚拟街头艺术之旅和拼图游戏已经上线,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用户去浏览和使用。

图片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格里·列侬补充道:“当旅游业计划复苏时,信心和新鲜的灵感对于市场定位和城市外宣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支持着之前所传达的“居家隔离保障安全”的信息——以响应卫生机构和政府的指示,拯救生命并保障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正常运转。

与此同时,在这场危机之中,想要维持并重塑贝尔法斯特的吸引力,活力和创造力是保证我们重振旅游业的关键。”

贝尔法斯特旅游局同样也致力于开发新的网站,包括与Google Garage合作举办的关于数字化主题的培训课程,包含社交媒体和数字化营销策略,以帮助企业提升他们的技能并进行线上推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