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19-12-23 17:34:57来源:黑龙江日报

【导语】: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将用20余万立方米的冰和雪打造出一座冰雪主题公园,共计21个冰雪景观群,园区互动娱乐项目20余处,冰雪赛事、冰雪娱乐等活动连续不断。

历经15天、在近万名工作人员的打磨建设下,2019年12月23日,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将用20余万立方米的冰和雪打造出一座冰雪主题公园,共计21个冰雪景观群,园区互动娱乐项目20余处,冰雪赛事、冰雪娱乐等活动连续不断。园区进一步升级景观,首次打造东西向600米主轴线,设置东西两大舞台结构;主塔首次采用“双子塔”设计,气势恢弘;利用“冰雪+科技”,采用充气膜加喷射复合冰的方式建造环形冰雪餐吧;首次将冰建的观景功能与娱乐功能相结合,设置单车城堡、滑梯城堡、迷宫城堡、生肖城堡四大主题城堡;首次引入互动灯光控制技术,提高了动态灯光比例,实现人与景观的互动、景观光效与声效的互动、光效与游客运动的互动;首次实现园区主要景观的灯光联动。

作为龙江冰雪旅游“王牌”,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充分整合资源优势,首次与太阳岛雪博会合力打造“两园一景”理念,实现一轴两翼、冰雪共融理念。

冰雪娱乐项目嗨翻天

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传承了经典并不断创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打造冰雪乐园。园区内有包括白冰车、红冰车、冰上十二生肖、冰爬犁在内的20余种冰上娱乐项目。极速大滑梯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王牌娱乐项目,今年滑道增加到6条,超长冰滑梯,让每次滑行都有全新的感受,全息灯光互动,速度与勇气结合,挑战不一样。

雪圈设计了单人、双人、三人、四人、六人、儿童等15条不同类型的道,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乐趣。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冰雪闯关区首次设置了“冰场爬冰”项目,为游客创造了刺激梦幻的娱乐空间。另外,这里还有小滑梯、小迷宫等一些适合亲子、集体挑战的冰上竞技项目。

除经典冰上娱乐项目外,特色娱乐项目自然是不能少。冰上自行车、抽冰尜、各种不同形态的冰车、冰爬犁……这些冰上项目趣味性与刺激性兼顾,致力于为游客打造别样的冰雪体验。

爱滑冰、爱滑雪的你,这里同样能让你嗨翻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滑冰场免费为游客提供冰鞋,滑雪场可同时容纳100人,为游客免费提供滑雪板,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时段进行滑冰、滑雪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