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旅游局、纽约市旅游会展局联合推出旧金山-纽约岁末双城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9-10-21 17:37:33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旧金山旅游局、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次联合推广,旧金山-纽约双城游产品登陆携程。

日前,美国旧金山旅游局和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正式宣布,联合推出旧金山-纽约岁末双城游产品,在圣诞季至中国春节期间,吸引中国游客前往这两座美国最富魅力的名城观光游览。

本次推广活动,标志着美国东西海岸的两大知名目的地针对中国市场,首次联手打造顶级美国双城游度假产品。参与该项目的重量级合作伙伴还包括希尔顿酒店、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城市通票(City Pass),以及美国旅游推广局。这个横跨美国大陆的双城游产品,旨在进一步推广旧金山、纽约的旅游产品,促进两地酒店销售,并提升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城市通票的品牌知名度。

旧金山纽约双城游推广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12月底在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商——携程平台上启动。届时将采用多种方式,分阶段推介旧金山和纽约的各个景点,在活动页面展示双城游产品,并通过社交媒体渠道,以创新的方式吸引中国旅客。

旧金山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达理(Joe D'Alessandro)表示:"中国是旧金山和纽约市重要的海外市场。很高兴能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合作,让我们这两座横跨东西海岸的美国标志性城市携手,为中国游客带来最精彩的旅游体验。

"非常高兴参与旧金山旅游局的此次项创新合作项目”,纽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迪克森表示,“中国是纽约市最繁荣的海外客源市场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合作项目,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欢迎更多游客来纽约市观光。相信此次活动将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在岁末佳节乃至明年第一季度到访纽约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