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海口昆明加强合作 精准营销互推客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13:22:02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导语】:10月16日,2019海口(昆明)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在昆明举行。这是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落实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促进旅游消费“走出去”精准营销推广的具体举措之一,这也意味着海口旅游正式拉开“三南、三北”国内主要客源地旅游城市营销的序幕。

10月16日,2019海口(昆明)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在昆明举行。这是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落实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促进旅游消费“走出去”精准营销推广的具体举措之一,这也意味着海口旅游正式拉开“三南、三北”国内主要客源地旅游城市营销的序幕。昆明、海口两地旅行商在推介会上签订协议,约定提供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进客源互换。

推介会现场围绕着“冬春游海口,来了不想走”的旅游营销推广主题,将海口独特的椰风海韵、温泉海岸、海上森林、火山奇观、免税购物等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充分地展示,并对海口冬春季旅游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让现场嘉宾深受感染。推介会还介绍了冬春季即将在海口开展的系列文体活动,如草莓音乐节、沙滩足球赛、万春会等。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与云南、海口与昆明旅游差异性大、互补性强,这为两地开展旅游推介会提供了可能,更为两地旅行社(旅行商)提供较为优质旅游产品提供了商机。昆明和海口在旅游发展中,可以相互学习,让两地都成为游客游得放心、游得安心、游得舒心的旅游目的地。

“云南有山、海南有海,山海相连,优势互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张昆荣说,目前海南正在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提供更加国际化的旅游产品、线路、服务。希望两地旅游业界通过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达成更深、更广的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济、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